新浪尚品

纽约豪华热瑜伽馆

2013年01月23日 10:19  新浪尚品 微博

  精美的室内设计、舒适贴心的更衣室、开放空间与新鲜空气,这些原本不属于普通热瑜伽(或称比克拉姆瑜伽)馆的奢华环境,都出现在纽约市一家新开的瑜伽馆中。

这些原本不属于普通热瑜伽(或称比克拉姆瑜伽)馆的奢华环境,都出现在纽约市一家新开的瑜伽馆中这些原本不属于普通热瑜伽馆的奢华环境,都出现在纽约市一家新开的瑜伽馆中

  这家名为先驱广场热瑜伽馆(Bikram Yoga Herald Square)的健身场馆很可能是全球第一家豪华热瑜伽馆。

  热瑜伽是美国印度裔瑜伽大师Bikram Choudhury创立的一套瑜伽锻炼方法。做热瑜伽的环境通常温度较高,每节课参加的人数又多,而瑜伽馆的地板由于必须铺地毯,因此常常远谈不上干净。

  而纽约这家热瑜伽馆所采用的Flotex材料地毯就没有这个问题。这种材料因为不吸水,广泛为医院所采用。瑜伽馆的合伙人Gregory Weglarski表示:“这种材料摸上去像地毯,但不会吸收汗水,所以要干净很多。”

瑜伽馆内的更衣室提供干净的毛巾和曼哈顿本地的药妆品牌Malin + Goetz的沐浴产品瑜伽馆内的更衣室提供干净的毛巾和曼哈顿本地的药妆品牌Malin + Goetz的沐浴产品

  他希望自己这家位于纽约中城的瑜伽馆能为繁忙的纽约上班族带来方便。瑜伽馆每节课收费30美元,包含瑜伽垫和毛巾。在465平米的瑜伽馆里,每节课40-60个人一点都不会拥挤。

  为了保持空气清新,瑜伽馆安装了新风系统,使瑜伽教室始终保持在温度40.5℃和湿度40%的标准环境下,而不断送入的新风则保证了室内的含氧量。

  瑜伽馆内的更衣室提供干净的毛巾和曼哈顿本地的药妆品牌Malin + Goetz的沐浴产品。

  瑜伽馆的室内设计也是个令人称道的地方。白色的开放空间宽敞明亮,间或点缀着黑色的木饰,看起来简洁而富于现代感。当你脱鞋进入接待大厅后,光脚踩在地上的人造草皮上,仿佛置身于大自然的怀抱。

  (来源:www.luxuo.com 翻译:王晓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