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smart为中国客户推出定制服务

2013年01月07日 13:30  外滩画报 微博

  smart品牌自2009年进入中国,用3年时间成功将中国市场培养为smart的全球第三大市场。在近日举行的smart品牌日上,smart官方宣布2013年在中国还会有大动作,那就是与汽车改装厂商 BRABUS展开深度合作,推出smart BRABUS tailor-made高品质专属定制服务。

定制smart 定制smart

  这项 smart BRABUS tailor-made 定制服务将于 2013 年正式登陆中国。服务内容包括多达 60 种不同颜色的车身外观和 tridion 安全车体的随意搭配,17 英寸 BRABUS 轮毂则有黑色、银色和亚光灰三种颜色可选,还有精致的 BRABUS Xclusive 扰流板和侧裙板设计。内饰方面,这项定制服务提供了 20 种皮革颜色,还有两种不同风格的座椅设计(织花风格和条纹风格),搭配两种不同的座椅边线。除此之外还有大量配件,据说总共能产生近 10 亿种色彩与材质样式的搭配,所有用料及部件均符合 smart 的一贯要求及标准,并拥有完善的质保体系。如果这些你还觉得不够的话,可以尝试一下“座椅缝字”这项手工缝制服务,把纪念日、个性签名等个人标记缝在上面,成为真正的全世界独一无二的 smart 专属座驾。

  但是对有些消费者来说,过多的选择也让人头痛,因为会觉得眼花缭乱无从下手。考虑到这一点,smart BRABUS tailor-made 定制服务还将提供“专属套餐”给顾客参考。选择一套“套餐”,然后等上 4 个月左右,你的定制座驾就完成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