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地中海邮轮公司新船将建全球最长水上滑梯

2012年12月19日 07:30  新浪尚品 微博

  地中海邮轮公司(MSC Cruises)明年3月即将下水的旗舰邮轮MSC Preziosa号上,将配备创记录的最长的水上滑梯。

地中海邮轮公司新船将建全球最长水上滑梯。地中海邮轮公司新船将建全球最长水上滑梯。

  这个名为哆来咪城堡(Doremi Castle)的水上公园位于邮轮第16层甲板,里面有各种喷泉、水景,甚至还有水枪。

  这里名为“眩晕”(Vertigo)的水上滑梯将是有史以来最长的船上滑梯,高13米,整个滑道长达120米,游客将以每秒6米的速度在上面滑动。

  为安全起见,该滑梯不对1米2以下的孩子开放,不过还有很多不那么吓人的滑梯可以让孩子们放心玩耍。

  MSC Preziosa号将于2013年3月23日在意大利热那亚举行命名仪式。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