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野兽来袭:近期奥迪R8改装集锦

2012年12月19日 07:30  名车志中文网

  日前,来自德国的知名改装车厂Prior Design推出了全新奥迪R8套件,GT650。该车此前曾亮相Essen改装展,售价19900欧元起。以下,我们就一起来关注一组于近期发布基于奥迪R8的改装案例。

  Prior Design奥迪R8

Prior Design奥迪R8

  日前,Prior Design发布了奥迪R8最新改装套件GT650,之前已经在2012 Essen Motor Show改装车展上亮相,外观套件包括新的前保险杠,增加了前唇扰流板、通风口和扰流鳍片,修改了侧裙,还增加了车顶进气口,后保险杠增加了通风口和更具侵略性的扩散器,硕大的尾翼也是亮点之一。

  外观方面,Prior Design采用了Dura-Flex纤维增强复合塑料(Fiber Reinforced Plastics ),市场价格为19900欧元(26030美元/16155英镑),不过该价格并不包括Prior Design的车漆和安装费用。

Prior Design采用了Dura-Flex纤维增强复合塑料

  Modulare Wheels奥迪R8

Modulare Wheels奥迪R8

  Modulare Wheels近日发布了其2013款最新轮圈。为了迎接2013年,B30 Monoblock Wheels全新轮圈配备到了一台银色奥迪R8车型上,前后尺寸为20×8.5和20×11英寸,客户可以选择19-22英寸的规格,5颗螺丝固定,可以安装到大部分主流车型上。

Modulare Wheels近日发布了其2013款最新轮圈

  Regula Exclusive奥迪R8

Regula Exclusive奥迪R8

  日前,来自德国的名为Regula Exclusive的改装商带来他们的奥迪R8作品。整车涂装是妖艳的绿色,前包做了非常大胆的尝试,硕大的进气和扰流,比原厂杀气更足。不过尾部的尾翼貌似相对原厂去掉了,搭配的是来自 Oxigin 20英寸轮毂,型号为Oxrock,是宽度为前8.5英寸和后11英寸搭配,对应是前235/30 R20和后295/25 R20的跑胎。

  动力方面调教到560hp,花费1398欧元,空气动力学套件7698欧元,展出是原厂V10改动,原厂V8 Spyder和Coupé也可以这样改。

整车涂装是妖艳的绿色

  Regula Tuning奥迪R8

Regula Tuning奥迪R8

  奥迪R8的外形一直以来都是令人惊艳的,就算它推出的几年间仅仅对车头只做过小改款。不过这并没能阻止德国改装公司Regula Tuning对他外观的提升。可以明显看出Regula Tuning将R8原有的整个前保险杠都进行了更换,超大的进气口搭配上黑色的前格栅设计与侧裙的整体搭配,可说是前脸看起来相当完美且暴力。后方的的超大型可调整式尾翼与后保险杠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另外造型特殊的20寸大尺寸轮毂(235/30 R20 ,295/25 R20)搭配上特殊的配色,也给人相当震撼的视觉效果。

  动力上, Regula Tuning仅针对计算机芯片进行升级,动力也小幅增加了将近7%, 使R8 V10的动力达到412KW。这套动力升级套件的价格是1398欧元。

后方的的超大型可调整式尾翼与后保险杠也进行了重新设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