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追随世界遗产住绝美酒店

2013年06月18日 07:31  中奢网

  全球不少最令人惊叹的人工与自然奇迹都获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世界遗产名录,而能有幸到访这些独一无二的胜景,对许多人来说是值得回味一生的体验。Worldhotels位于亚洲的众多酒店距离当地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近在咫尺,堪称为宾客探索故事的绝妙去处。

   中国北京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北京拥有丰富历史遗迹,最引人注目的当属皇宫、寺庙、殿堂及花园。其中最著名的是至高皇权所在地紫禁城及其附近的天坛,即历代皇帝祭天之地。

  对于登长城的旅客而言,北京龙城丽宫国际酒店是绝佳的住宿选择。作为Worldhotels的豪华系列酒店,龙城丽宫国际酒店位于连接北京与八达岭长城──距离北京市最近的一段长城──的高速公路中心点。该酒店拥有泳池、水疗中心、网球场及壁球场,备受休闲及商务旅客青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颐和园亦是北京的历史珍迹,这座位于首都市郊的精致花园,是清朝皇帝的避暑胜地。旅客到此迷人的世界遗产参观后,可下榻Worldhotels头等系列酒店北京建国饭店,安享属于自己的避暑之地,令旅程更添精彩。

  作为北京中央商务区唯一的花园酒店,建国饭店毗邻使馆区,邻近地铁站,距离颐和园约30公里。这家拥有30年辉煌历史的典雅酒店近日刚为所有客房及套房进行翻新,配备宽带网络连接、国际直拨长途电话、有线电视、迷你酒吧、茶壶与咖啡机及其他设施。酒店也设有高级法式及中式餐厅、英式酒廊,以及附设泳池和桑拿的健身中心。

  中国苏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由精心布置的山石、花草、流水及充满古典韵致的亭台楼阁廊桥组成

  由古代文人建于11至19世纪、用作放松及静思之地的著名苏州园林是一处精致的山水景观缩影,由精心布置的山石、花草、流水及充满古典韵致的亭台楼阁廊桥组成。环境清幽的苏州独墅湖世尊酒店将为到此历史园林游玩的旅客带来最舒适契合的心境,充分欣赏园林的绝妙之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坐拥独墅湖月亮湾美景的豪华五星级酒店

  此坐拥独墅湖月亮湾美景的豪华五星级酒店,把传统苏式风格建筑和当代时尚设计完美融为一体,为宾客呈献优美宁静的湖上美景。酒店距离苏州历史悠久的老城中心仅15至20分钟车程。酒店拥有330间客房及套房,配备免费宽带网络连接,以及拥有多条卫星/有线频道的40吋LCD电视。

  柬埔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暹粒豪华酒店Sokha Angkor Resort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吴哥占地约400平方公里,是公元802年至1295年期间统治该区的高棉帝国都城。作为东南亚最重要考古地点之一,那里拥有著名的吴哥窟与巴戎寺,当中的石刻雕像多不胜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与吴哥窟和当地市场仅数步之遥的暹粒豪华酒店Sokha Angkor Resort拥有276间客房及套房,洋溢高棉风格。这家Worldhotels豪华系列酒店备有三家餐厅、一个泳池、16间按摩室,以及桑拿室、蒸汽室、按摩池及健身中心。其餐厅呈献日式、柬埔寨以及环球融合佳肴。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