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高”品质的享受:王府半岛酒店云酒廊开业

2013年06月17日 16:24  新浪尚品 微博

  今年夏天,京城又增一休闲好去处。王府半岛酒店隆重揭幕云酒廊,成为王府井地区唯一的一处顶层酒廊,可令宾客饱览王府井地区风景的同时,亦可享用酒店屡获殊荣的美食佳肴和美酒佳酿。

王府半岛酒店隆重揭幕云酒廊,成为王府井地区唯一的一处顶层酒廊王府半岛酒店隆重揭幕云酒廊,成为王府井地区唯一的一处顶层酒廊

  云酒廊的中文名字“云”,意在体现酒廊高高在上的地理位置以及带给宾客高品质的食品酒水服务。云酒廊设计色调为红色及咖啡色,以求为客人带来安静祥和之感。其设计融合了古老东方及现代简朴风格。酒廊利用酒店于1987年落成的极具中国皇族风格特点的建筑作为外墙,将王府半岛的历史悠久及奢华现代感完美结合并呈现。

  云酒廊专业的调酒团队还特别结合桂花、茉莉花茶、山楂、人参等中国当地元素及食材为喜好鸡尾酒的客人打造了一系列的创新鸡尾酒,以满足不同客人的喜好。客人可在此享用酒店特制鸡尾酒、精致的半岛香槟、爽口的啤酒及美味半岛点心。酒店住客及京城居民均可在此欣赏城中美景,享受美好休闲时光。

  云酒廊营业时间每天下午四点至凌晨一点。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