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静心享受:欧洲不容错过的酒店SPA

2013年06月17日 07:40  中奢网

  去欧洲旅游是不是经常感到很匆忙,很难悠闲地参观博物馆或是古迹。毕竟游客都是在度假,为什么不好好地享受假期呢?在旅途劳累之余做个水疗放松一下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赫芬顿邮报》推荐十家配备有一流水疗设施的酒店,快来看看吧!

  K西方水疗酒店——英国伦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K西方水疗酒店是伦敦的一家很精致的酒店

  K西方水疗酒店是伦敦的一家很精致的酒店,最吸引人的莫过于它的水疗服务。舒适的漩涡按摩浴池和“雪的天堂”一般的水疗房都让人印象深刻。说它是“雪的天堂”是因为水疗房里可以蒸热气,借鉴芬兰水疗的冷热治疗水疗技术来促进血液循环,提高免疫力。

  阿尔提斯贝伦水疗酒店——葡萄牙里斯本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阿尔提斯贝伦酒店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阿尔提斯贝伦酒店坐落于里斯本贝伦区,临近塔霍河,酒店的水疗设施配有50个精品水疗房。贝伦区虽不在市中心,却有其独特的吸引人之处。在那里,可以看到美丽的塔霍河还能在河边的酒店享受精品水疗。阿尔提斯贝伦酒店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这里有室内游泳馆、健身中心、米其林星级的餐厅,还有美丽的水疗房间。1000平方米的水疗地配有热电花园、漩涡按摩浴池,在那里还可以蒸个桑拿或是来个土耳其洗浴。

  阿福城堡酒店——爱尔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梦幻般的阿福城堡酒店位于爱尔兰的一条湖边

  梦幻般的阿福城堡酒店位于爱尔兰的一条湖边,以古老的石头堆砌成的外观为特色,同时还有古塔和炮台,地板也是经过精心装修过的。大厅因为装饰有大量的木镶板、枝形吊灯以及年代久远的家具设施显得及其宏伟。阿福的水疗房间虽然不多,但是同样有可爱的具有新古典主义的漩涡按摩浴池、蒸汽浴室、桑拿房,还有一个可以透过窗子看到湖边景色的休息室。

  特隆赫姆酒店——挪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古老华丽的特隆赫姆酒店被称为特隆赫姆的“贵妇人”

  古老华丽的特隆赫姆酒店被称为特隆赫姆的“贵妇人”。从酒店1897年开张至今,接待过无数的皇家成员、名望贵族以及外交使者。特隆赫姆酒店还是挪威唯一一家提供全程水疗服务的酒店。有罗马浴池、逼真的人造星光天花板下的漩涡按摩浴池、蒸汽浴室、桑拿房、有音乐的休息室、施华洛世奇水晶背景的无烟烟花,还有一个独特的“蚕休息室”,在那里,游客可以坐在悬挂半空的蚕形状的椅子上休息。最让人惊喜的是,酒店的宾客可以免费享受这些服务。

  塞拉宫凯宾斯基酒店——土耳其伊斯坦布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从精心刻画的地板、加热泳池到精致的套房,都无可挑剔

  塞拉宫凯宾斯基酒店的前身是奥斯曼帝国苏丹王的宫殿,因其独特的历史背景得到了游客的一致惊叹。从精心刻画的地板、加热泳池到精致的套房,都无可挑剔。水疗服务提供理疗室(有浪漫情侣房和配有浴缸的房间)、可以蒸桑拿的休息室,还有淋浴房。大理石澡堂的布局很独特,中间是一个很大的大理石平台用来休息,四周是许多龙头,底下是大理石盆和铜盆。同样地,酒店也有室内游泳馆和漩涡按摩浴池,墙壁上是新古典主义的壁画。相比起水疗,图中古老的澡堂因其古典的设计更受到游客的青睐。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