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避世天堂海曼岛酒店

2013年06月03日 07:52  中奢网

  来到Hayman Island,阳光明媚到几乎睁不开眼睛,眼前的白色建筑映衬在碧绿碧蓝的颜色中假的如同明信片一般。脱离了阴霾重重的城市生活,内心感激大自然慷慨馈赠了天堂般的享受。拥抱最美好的阳光,悠游最湛蓝的大海跟鱼儿嬉戏,在最奢华的酒店里对着天鹅发发呆。

  爱上它的它

到了海曼,绝大部分的原因是因为它——Hayman Island。到了海曼,绝大部分的原因是因为它——Hayman Island。

  Hayman Island是奇特的,不同于其它岛屿的一岛一酒店的风格,虽然它也是独自霸占了整个海曼岛,霸占了整片的碧蓝的海洋,甚至霸占了通往周边岛屿的路径与方向,但是它依旧这样静静的坐落在岛上,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没有一丝丝的霸气,也没有雍容华贵的气质包围,只是淡淡的,用洗尽铅华的态度去抚净来自都市的那一刻躁动的心。

海曼是澳洲首屈一指的豪华天然度假胜地海曼是澳洲首屈一指的豪华天然度假胜地

  海曼是澳洲首屈一指的豪华天然度假胜地,座落于获列入世界遗产名录的大堡礁。坐拥天然美景的海曼恍如世外桃源,提供不折不扣的海岛式体验,并于时尚优雅的宁谧环境中呈献无与伦比的奢华感官享受。

这个梦无论是在白天还是黑夜都美得有些不真实这个梦无论是在白天还是黑夜都美得有些不真实

  客旅生涯不是梦,只是这个梦无论是在白天还是黑夜都美得有些不真实。整个酒店白的一尘不染,行走其间仿佛误入了宙斯的家中。当晚霞洒满海面的那一刻,享受着习习海风拂面吹来,欣赏着眼前金,红,蓝,白构成的奇妙画卷,心底的幸福定格在这一瞬间。

  享受一次美食“魔法”

如果你酷爱美食,一定不要错过Fontaine餐厅的美食如果你酷爱美食,一定不要错过Fontaine餐厅的美食

  如果你酷爱美食,一定不要错过Fontaine餐厅的美食,由Nic Graham设计的Fontaine则以成为澳洲最具标志性的度假村餐厅为目标,呈献当代澳洲美食和珍藏于海曼酒窖的顶级澳洲葡萄酒。几杯美酒下肚,微醺的回到房间,身心都满足的不行,也暗自下定决心下次要带上爱伴再来享受此般美好的“口舌之福”。

Azure坐拥海曼海滩的醉人景色Azure坐拥海曼海滩的醉人景色

  崭新餐饮概念与海曼的美食传统一脉相承不仅只在新餐厅Fontaine绽放。Azure坐拥海曼海滩的醉人景色,以极其丰富的早餐和晚间烧烤佳肴而闻名;获奖无数的厨师团队亦将于深受欢迎的Oriental餐厅及La Trattoria餐厅,以顶尖食材炮制出款款创新菜式和惊喜美膳。全新“海曼滋味”乃非凡极致的澳洲式野餐体验,宾客可选择于岛上任何一处或珊瑚礁附近享用。前往邻近海滩和岛屿一日游的宾客,更可预订薄饼等美食,由直升机送递。而夜幕降临后的难忘餐饮活动,将包括“厨师之桌”盛宴,厨师的煮食空间由传统的主厨房移师到热带雨林私密地点,让宾客可于星空下品尝美酒佳肴悉心搭配的六道菜晚宴。

  有多少悠闲时光可以重来

走出房间,断开网络,暂时与太平洋另一边的工作失去联系走出房间,断开网络,暂时与太平洋另一边的工作失去联系

  走出房间,断开网络,暂时与太平洋另一边的工作失去联系,Hayman Island无论是住在度假村或是别墅都可以让每位客人在全然不被打扰的情况下享受难得的悠情纾放光阴。在房间外的阳台静静的坐着,对着屋外的一池湖水发呆,看着恩爱的天鹅双宿双栖的缓缓游过,心里那些来自喧嚣都市的萎靡,阴霾统统被一扫而空。

浮潜过程中累了的话可以全身放松的随着海水而漂浮潜过程中累了的话可以全身放松的随着海水而漂

  乘船出海,穿上潜水衣,踏上脚蹼,认真的看了一下即将要看到的水下这些可爱生灵们的名字,因为一会儿要去大堡礁的另一个世界。自己如同孩童一样急迫,期望,兴奋,船迎风破浪的开到适合潜水的岛屿,一下船做好了准备就已经迫不及待的跟着潜导去深入那片深蓝的世界。下水以前潜导特别嘱咐:浮潜过程中累了的话可以全身放松的随着海水而漂,但是不可以踩踏海中的珊瑚,因为珊瑚在海中非常脆弱的生物,若是认人为的踩踏会令它们快速的死亡!海上漂浮的感觉很自在,没有束缚,看着小鱼穿梭在珊瑚之中,大鱼慢悠悠的游荡,不禁调皮得想,在这片深蓝的世界中是不是也有交通法则需要遵守呢?

  在这里生活,很Hayman。也是一次华丽丽的回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