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坦桑尼亚狩猎者小屋

2013年04月15日 08:12  时尚网

  美国《悦旅》杂志公布全球50家最佳酒店排名,坦桑尼亚一家名叫Singita Grumeti Reserves的狩猎者小屋连续两年登上榜首。

坦桑尼亚狩猎者小屋 坦桑尼亚狩猎者小屋
坦桑尼亚狩猎者小屋 坦桑尼亚狩猎者小屋

  这是高耸在东非平原的一座当地典型的农家屋,可将周围美景一并收纳,别惊奇,这只是家旗舰店而已。图书馆是座木质小屋,颇有英国皇家之贵气;在它旁边是七座别墅,每户都有独立花园、泳池、网球场、温泉室及瑜伽中心。当然,吸引你眼球的还有角马、斑马、羚羊。

  Singita Grumeti Reserves 酒店坐落于坦桑尼亚塞伦盖蒂国家公园,在占地340,000公顷的土地面积上坐落着各式各样的旅游景点,其中包括4个单独的特许营地,在这里可以享受到非洲最为奢华的探险之旅。另外,这栋栖息于高原上的庄园还拥有帐篷式的营房,可以坐拥国家公园的美丽景观。此外,其中的8间套房和一栋别墅还可以俯瞰原生态的格鲁美地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