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畅享全球冲浪主题酒店

2013年04月10日 08:15  中奢网

  夏天来临的时候,你是否担心在眨眼间,它就溜走了呢?别担心,《赫芬顿邮报》为您盘点了全球八大最佳冲浪主题酒店,帮你拉长美好的夏季时光!

华美伦酒店

1.华美伦酒店(位于哥斯达黎加的瓜纳卡斯特)

  华美伦酒店为会你准备冲浪所需的所有装备。从华美伦酒店步行2分钟就能到Guiones海岸。Guiones是一个很棒的沙滩,这里终年都有海浪。

  2.Shorebreak酒店(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的杭廷顿海滩)

  

Shorebreak酒店的海滨地带到都处充斥着冲浪板

  作为冲浪之城,杭廷顿海滩和南加利福尼亚州的冲浪文化有着密切的联系。Shorebreak酒店的海滨地带到都处充斥着冲浪板。如果不想下水冲浪的话,你可以在自己房间的阳台上看海里其他的冲浪运动员。

  3.“鹈鹕眼睛”度假村(位于尼加拉瓜的南圣胡安)

  

南圣胡安虽然是一个刚起步的旅游城市,但如今它已成为一个很有名的冲浪圣地

  “鹈鹕眼睛”酒店坐落于南圣胡安这座沿海城镇里。南圣胡安虽然是一个刚起步的旅游城市,但如今它已成为一个很有名的冲浪圣地。

  4.Playa Viva酒店(位于墨西哥的芝华塔尼欧)

  

从这里的小屋子可以俯瞰墨西哥太平洋海岸的美丽海浪

  Playa Viva的冲浪运动是一流的,从这里的小屋子可以俯瞰墨西哥太平洋海岸的美丽海浪。如果你厌倦了坐在门外的沙滩上,那么你可以去附近的冲浪景点走走。

  5.依梦轩酒店(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的圣克鲁兹)

  

圣克鲁兹是北加利福尼亚一个传统的海滨城镇

  圣克鲁兹是北加利福尼亚一个传统的海滨城镇,这里有冲浪比赛的传统。而依梦轩就位于这里有名的木板路右边。依梦轩酒店曾是一座六十年代的中高层大楼,现已成为一座近期流行的中世纪时尚建筑。

  6.La Suite by Dussol酒店 (位于巴西的里约热内卢)

  

里约的Joatinga海滩离La Suite by Dusso很近

  里约的Joatinga海滩离La Suite by Dusso很近,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海浪。如果你冲浪之后没有足够的时间待在水里,体贴的La Suite by Dussol酒店会为你提供两个水池。

  7.第六感度假村 (位于马尔代夫的拉姆环礁)

  

第六感酒店是拉姆环礁唯一的一个五星级度假酒店

  第六感酒店是拉姆环礁唯一的一个五星级度假酒店,而且这里人迹罕见非常隐蔽,周围的环境也没有被破坏。

  8.巴西圣卡塔琳娜酒店(位于巴西的圣卡塔琳娜州)

  巴西圣卡塔琳娜酒店附近的冲浪运动算得上是巴西一流的了。酒店的房屋建在苍翠繁茂的山腰间,在这时尚温馨的别墅阳台上,有吊床和沙发供您观赏海上的美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