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富春山居:茶香伴随的悠长假期

2013年03月04日 07:38  中奢网

  享誉亚洲的顶级度假村兼水疗中心富春山居占地150公顷,坐落在葱茏翠耸,茶山环抱之中。中国元代画家黄公望1347年的名作《富春山居图》,描绘的正是富春山居度假村所在地的绝色景致。

置身于风景如画的天然山间茶园之中,值此采茶时节,特别准备了一系列度假活动

  阳春三月,茶香怡人,杭州富春山居将于4月1日至6月30日推出全新的豪华采茶度假套餐。置身于风景如画的天然山间茶园之中,值此采茶时节,特别准备了一系列度假活动,包括采摘当地著名的龙井茶叶,体验茶叶精华按摩以及观湖茶道,领略富阳山间世外桃源无限风光。富春山居一年一度的采茶季,每年从初春一直持续到夏季。

  采茶度假套餐包括两晚入住富春山居的41间尊荣套房之一,以及深入度假村茶园采摘龙井茶的机会。伴随初升的旭日,宾客们将由富春山居的专职采茶师引领进入茶园采摘茶叶。大约一小时之后,采茶师将带领宾客们炒制茶叶,这一过程将阻断茶叶氧化,最大程度地保留其天然风味。最后采茶师会将茶叶包装成带有富春品牌的礼包,让宾客们满载而归。

采茶度假套餐着重养生

  龙井茶被誉为绿茶中的极品,叶片紧致扁平,呈浅绿色。茶叶极为细嫩,紧密簇拥而生,由此出产的富春山居茶品始终保持高品质。饮用龙井茶具有多种长效养生功能,精简的制茶工艺也尽可能保留了茶叶中的天然抗氧化成分,有助于清除人体毒素。有研究表明一杯白茶所含的抗氧化成分大约为一杯鲜橙汁的12倍。

  采茶度假套餐着重养生,宾客将有机会体验60分钟的喜马拉雅瑜伽课程,由具有25年国际经验的印度瑜伽大师Yogacharya Gireesananda带领。

宾客还可选择富春山居水疗中心的经典疗程

  除了瑜伽,宾客还可选择富春山居水疗中心的经典疗程——富春龙井足部释压香薰护理。60分钟的疗程采用的是度假村出产的龙井茶叶,帮助足部肌肤排毒,并通过五步骤令足部新生。首先以温暖的茶水浸泡足部,辅以加入新鲜龙井茶叶,薄荷以及青柠的足部磨砂护理,去除细菌和死皮,舒张足部毛孔,充分吸收茶叶精华。随后为足部敷上海盐和泻盐,帮助放松。最后以精油混合薄荷和柠檬按摩,令足部清新舒爽。

度假套餐

富春龙井茶香之旅度假套餐

  三天两晚逍遥游— 人民币 6,600元(原价9,460元)+15%服务费(自4月1日起至6月30日)

  园景套房住宿二晚

  湖廊居欢迎茶饮—新鲜手炒龙井春茶

  湖廊居阳光露台每日早餐套餐

  龙井茶4~5月采制期间野趣体验

  双人富春龙井足部释压SPA护理

  杭州时令新鲜水果及特色小食

  客房迷你吧冰箱每房晚赠饮料

  富春礼遇三选一:

  尊荣升级湖景套房

  杭州萧山机场或杭州高铁接送服务

  喜马拉雅瑜伽体验60分钟

  贵宾专享服务:

  代购杭州印象西湖门票及安排来回接送

  代订富春杭州半日游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