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迷醉一岛一酒店

2013年02月05日 07:34  《舒适》杂志

  尽管此时已经天寒地冻,但是不远的南国却是温暖醉人,全球酒店预订专家Hotels.com为你提供了最迷人、适宜的岛屿外,还有岛上最隐秘、充满格调的酒店。

普吉攀瓦海滩丽笙度假酒店普吉攀瓦海滩丽笙度假酒店

  普吉岛

  普吉岛为泰国名岛,被誉为安达曼海的明珠。海岛拥有美丽的海岸线,如果沙滩就是海岛的性格名片,普吉岛就是个多重性格的尤物,它具有卡马拉海滩的闲适安静,巴东海滩热的闹非凡,苏林海滩的奢华而私密。

  普吉攀瓦海滩丽笙度假酒店(普吉岛丽笙度假村)

  普吉攀瓦海滩丽笙度假酒店 (普吉岛丽笙度假村) 位于普吉岛风景迷人的马堪湾码头,以关怀备至的泰国传统待客之道,为你提供顶级国际海滩度假胜地的尊贵享受。你可以在普吉岛美丽的海滩上慵懒地晒上一整天太阳,在未知的海域中同斑斓的深海鱼群亲密接触,或者体验刺激的深海潜水,你也可以在世界顶级的高尔夫球场上挥杆驰骋。酒店坐落于攀瓦角的西南角,距离普吉岛国际机场仅45分钟车程。

皇宫酒店(Palace Hotel)皇宫酒店(Palace Hotel)

  关岛

  关岛是一个美丽的热带伊甸田园。拥有让人叹为观止的自然景色,这里能欣赏到五彩缤纷的海底生物。而在岛上,也是珍禽满目,最为人称道的关岛之鸟,是关岛最美丽的鸟类之一。岛上也不乏历史走过的痕迹,博物馆、滩头堡、战地都记载了关岛的过去。同时,关岛是个免税港﹐也是亚太区最大的免税购物中心之一。享受美景美食之余,更可尽情扫货。

皇宫酒店(Palace Hotel)皇宫酒店(Palace Hotel)

  皇宫酒店(Palace Hotel)

  关岛喜来登拉古娜度假村前身为皇宫酒店(Palace Hotel),度假村坐落于一处悬崖之上,在酒店观海,海湾之景色可尽收眼底。傍晚时分,来此处观赏夕阳美景、恢宏落日及壮阔海景,定让人如痴如醉。度假村靠近自由雕像、Paseo棒球场和圣母玛利亚大教堂。附近还有西班牙广场和阿加尼亚购物中心。

  塞舌尔群岛

  塞舌尔群岛由92个岛屿组成,这里是一座庞大的天然植物园,有500多种植物,其中的80多种为塞舌尔群岛独有。每一个小岛都有自己的特点,阿尔达布拉岛是著名的龟岛,岛上生活着数以万计的大海龟;弗雷加特岛是一个“昆虫的世界”;孔森岛是“鸟雀天堂”;伊格小岛盛产各种色彩斑斓的贝壳。蓝天、碧水、沙滩,一个美丽的海岛国家应该有的一切,这里不仅都有,而且更多。

  Maia Luxury Resort and Spa

  Maia Luxury Resort and Spa位于马希岛的海滩上,靠近拉穆什海滩、昂斯苏蕾海滩和拜依拉扎尔海滩。此豪华型假日酒店附近的

  其他景点包括比提昂斯海滩和巴贝龙斯海滩。酒店今年6月初刚开通了一项直升飞机的服务,酒店客人可乘直升飞机去野餐和观光,也可租乘直升飞机,极具私密性。

  苏梅岛

  苏梅岛的美,以洁白如雪的沙滩和茂密的植被著称。岛上沙滩细软,椰树成林,碧海蓝天,阳光漫布,十分迷人。除了美丽的海滩,苏梅岛还拥有壮观的瀑布和神秘的寺庙,以及天人合一般的泰式按摩。苏梅岛上最成熟和最富盛名的海滩莫过于查汶海滩,海滩上度假村、购物中心、娱乐设施十分齐全,另外还有各式各样的餐厅,可以品尝到正宗的泰国菜和当地美味的海鲜。

  苏梅岛安纳塔拉拉瓦娜水疗度假村

  苏梅岛安纳塔拉拉瓦娜水疗度假村依偎在宁静原始的查汶海滩北端,我们提供无与伦比的豪华苏梅岛住宿,距离大海仅几步之遥。在长满棕榈树的苏梅岛海岸线上欣赏日出。躺在从岛上原华商定居者处获得灵感设计的单间和套房里,在你所选环境中体验完美的双人浪漫晚餐,享用最新鲜的国际美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