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拥抱雪国:北海道星野度假村

2013年01月13日 08:47  智族GQ

  北海道TOMAMU度假村,是日本著名的旅游休闲胜地,这里有世界上最好的粉雪带,有各种难易度的滑雪道,为从初学者到滑雪高手们精心准备了15条路线;以水蒸气、水和冰之间的无限循环为主题设计的冰之教堂,有不可思议的“冰蓝”色充满着教堂……

星野TOMAMU度假村是日本屈数可指的配套设施完善的大型度假区

  星野TOMAMU度假村是日本屈数可指的配套设施完善的大型度假区。度假村内酒店林立,其中有超5星级的星野RISONARE TOMAMU大酒店,每层只设4间套房,所有套房的都有100㎡左右,都配备有大型按摩浴缸和桑拿间。

  星野TOMAMU度假村有各种难易度的滑雪道,为从初学者到滑雪高手们精心准备了15条路线。适合初学者的滑雪道4条,中等难度6条,高难度5条。以北海道至寒之地著称的TOMAMU的雪质,是几乎不含水分的干雪。沙沙的如白糖一般的雪道,在高品质的雪中享受奢华的驰骋,定会令您满意。

如果是您是初学者的话,您可以参加各种为初学者准备课程

  如果是您是初学者的话,您可以参加各种为初学者准备课程。如果是家庭旅行的话,您和孩子爱人一起免费参加探险雪岛。根据不同的水平设定了多种项目,孩子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滑雪水平来体验各自的故事。由于激发挑战精神的各种项目是考虑到令滑雪水平提高的4大要素—速度、视野、平衡感和勇气而设计的,所以每次参加都会感觉滑得更好了,其乐无穷。

  如果您是滑雪高手的话,在办完一定的手续后,可以挑战最高难度的自然雪山。星野TOMAMU度假村提出了雪山完全开放宣言。超越了被管理的雪道定式,一边慎重地考虑安全方面,一边实现与大自然的共存,创造了无与伦比的粉雪区域和雪山之旅的文化。

在日本国内也是独一无二的能够体验香槟式滑雪的最后净土

  除了乘坐缆车到达山顶滑雪之外,还可以乘坐直升飞机到高耸的雪山上体验令人神往的直升机滑雪。在日本国内也是独一无二的能够体验香槟式滑雪的最后净土。结合各种地形和当天的实际状况而为您献上的,绝景、雪质、地形都如梦幻般的,绝对能够满足所有滑雪爱好者欲望的奢华粉雪之旅。

  每一年的12月下旬到3月中旬,您还可在度假区看到TOMAMU独有的爱丝冰城。这座冰城在零下10度以下才会出现,里面有酒店、酒吧、教会、冰工房、狗拉雪橇、热气球等设施和娱乐项目。纯度的冰形成的不可思议的“冰蓝”色充满着教堂。以水蒸气、水和冰之间的无限循环为主题设计出的冰之教堂,可以承办各种仪式,去年有30对新人在此喜结连理。

在冰之教堂可以举行一场与众不同的西式婚礼

  在新颖别致的冰之酒店里您可以和您的知心爱人在此享用美餐并度过一个令您难忘的夜晚。在冰之教堂可以举行一场与众不同的西式婚礼。如您需要入住酒店或在冰之教会举行婚礼的话请事先提前预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