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一屋一许愿:全球八家顶级派对酒店

2013年01月07日 13:30  《世界》杂志

  岁末将至,各种节日也接踵而来。辞旧迎新之际,有什么方法既能够在旅途中欣赏美景,也不错过各种热闹派对呢?下榻这些适合派对的酒店吧,将新年愿望和美好祝福挥洒在狂欢的空气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巴黎四季酒店沿袭了皇室的奢华

  回到奢华年代 巴黎四季酒店

  在岁末的巴黎四季酒店,回到历史上最奢靡的浪漫年代。

  巴黎是许多人心驰向往的浪漫之都,懂吃懂穿会享受的巴黎情调,又以法国宫廷最为极致。在节日期间来到这里举行欢庆派对,若能够体验一把法国皇室聚会的奢华之风,绝对是上佳的选择。

  地处由香榭丽舍大道、蒙恬大道、乔治五世大道所形成的“金三角”地段的巴黎四季酒店,从建造伊始便因豪华而著称于世,堪称巴黎的一个奇迹。当年为了整修,酒店曾将部分家具、餐具、装饰品等公开出售,各国贵族富豪们便纷纷飞来抢购,因为这里拥有俄国沙皇或是英国女王使用过的刀叉,或是阿拉伯王储坐过的椅子……二战的战火虽然使其遭到不幸,但当戴高乐在此举行庆功派对之时,酒店又再一次恢复了昔日的繁华。后来,聂鲁达曾在此处居住直到获得诺贝尔奖,法国前总统瓦莱里·吉斯卡尔·德斯坦则将此处作为自己的会客厅,仿佛继续演绎着法式宫廷的种种传奇。如今,装饰一新的巴黎四季酒店再次炫目登场,成为全世界上流人士最钟爱的聚集地。

  走入酒店宴会厅,发现这里至今仍保存着帝政时代的典雅风格,洋溢着一股奢华的皇室之风。房间内陈设的古董源于拿破仑时代,以绿色与金色做基调,夺目华贵。桃心木家具特有的红褐色更是让人联想到古老雍容的岁月,犹如富丽堂皇的凡尔赛庭院,被庄重的雕塑和艳丽的壁画所装饰,让我不禁产生梦幻感。入座之后,开始享受久负盛名的法式宫廷美食。据说,酒店的当家大厨是在巴黎饮食界有“食神”之称的Philippe Legendre,他结合了法式传统菜肴与清淡的料理手法创造出一系列经典的现代美食,令全世界的食客们为之惊叹。几次碰杯之后,颇具传统魅力的舞会也正式开始了。一曲终了,舞伴带我来到了酒店顶层的露台—埃菲尔铁塔就在远方闪烁,映衬着深沉的天空,犹如夺目的宝石。这幕美景可是从前的皇室成员们也看不到的,此刻仿佛历史与现实重叠,让我油然生出站在这里真好的由衷感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酒店是全世界上流人士最钟爱的聚集地之一

  Tips

  地址:31, avenue George V,75008 Paris,France

  电话:+33-1-49527000 www.fourseasons.com/paris/

  

  男女大有别 香港芬名酒店

  想来一点“女生时间”或“男士之夜”?只要选对酒店楼层,一切没问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摩登又私密的芬名酒店是香港派对热门地

  生活在车水马龙大都市里的忙碌丽人,谁不想在圣诞之夜来一场充满欢乐与时尚的摩登派对?便利的交通与绝佳的位置自然是派对胜地的必要条件,但越来越多的人如今则更加重视派对空间的私密性,毕竟如此重要的夜晚确实不希望陌生人的打扰。坐落于香港湾仔商业区心脏地带的芬名酒店便符合了既摩登又私密的双重标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女士专用楼层让身心彻底放松

  有人称芬名酒店是香港最潮都市生活品位的起居地,真是一点也不过分。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仅咫尺之遥,当地著名的购物区及不少知名夜店也在附近。没想到,我和几位知心好友的香港私密派对计划,竟然也意外地收获了血拼的好机会。走入酒店大厅,一股时尚的气息便扑面而来。酒店的内部设计宽敞大气,突显了现代主义的简约风格。更加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芬名酒店不仅在举行私人派对方面颇有特长,在客房方面也推出了全香港首个“女士专用楼层”和“男士专用楼层”,将私密感做到了极致,让我和闺蜜们无不拍手叫好。女士楼层的客房全部经过特别设计,全部以鲜花为主题。走进房间时,工作人员会特地点燃香熏精油,帮助客人舒缓神经,为房间添上丝丝柔和的女性特质。另外,芬名酒店还专门为女士提供了极其讲究的床铺,包括特软绒毛坐垫、丝绸窗帘、额外枕头及地毯等,在为居室营造出柔美安逸气息的同时,也为派对前的休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就这样,我先是在客房内专门配备的瑜伽垫上练习了一会儿瑜伽,接着用专门配备的蒸面器和小腿按摩机为自己做了个SPA放松,最后再饮上一杯独具舒缓效果的花茶,旅途的疲惫当然一扫而光,神清气爽的我对即将到来的私人派对更是充满了无限的期待。

  位于酒店大堂的私密餐厅Cubix是我们派对的主要场地,这里最多容纳23位宾客,舒适的环境与如此特色的场地自然十分抢手。在优美的音乐声中,我和几位闺蜜一起享受这里丰富的美酒佳酿,对各式传统佳肴和新派菜式大快朵颐。时而随着节奏跳起舞步,时而探讨着人生与社会,不知不觉窗外早已天色渐暗,霓虹点亮了都市的不眠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Tips

  地址:香港湾仔菲林明道41号

  电话:+852-36072288 www.thefleming.com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