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遍寻鬼魅古堡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1月01日 08:00 新浪尚品 微博

  

  爱情的圣地——达尔豪西城堡(苏格兰)

  据说在800多年前,达尔豪西城堡的凯瑟琳小姐正值豆蔻年华,她深深地坠入了情网。然而其父母不让她会情人,于是她把自己反锁在城堡顶上的房间里,最终饥饿而亡。

城堡墙壁上斑驳的藤蔓城堡墙壁上斑驳的藤蔓(新浪配图)

  达尔豪西城堡现在是苏格兰一家著名的酒店,传说凯瑟琳小姐失恋的鬼魂直到今天依然在城堡游荡。不过令人啼笑皆非的是,如今它成了恋人和新婚夫妇的热选之地。

1许多新人选择这里作为婚礼场所(新浪配图)
许多新人选择这里作为婚礼场所在这里结婚不会得到诅咒,而是来自幽灵的祝福(新浪配图)

  心跳玩法:或许是因为这座城堡的“鬼故事”与爱情有关,如今这里最常举行的活动也充满着爱情的甜蜜——许多新人选择这里作为婚礼场所。城堡周围的苏格兰乡村美景与城堡本身的建筑相得益彰,城堡前有一个专供举办婚礼的小教堂,城堡内部还为新人和家属提供食宿,婚礼之前参观一下豪华的中世纪苏格兰城堡,婚礼之后就可以直接载着新娘,前往爱丁堡度蜜月。

带立柱的古老床榻带有立柱和帐幔的老式床榻(新浪配图)

  即使只是单纯入住,带有立柱和帐幔的老式床榻以及古堡中的烛光晚餐也都充满了神秘诱惑。夜晚在城堡里游荡的话,可一定要找个伴儿哦。

餐厅拥有极佳气氛的封闭餐厅(新浪配图)

  TIPS:这座酒店位于苏格兰的阿尼斯顿,距离爱丁堡仅需半小时左右车程。但酒店的预订十分火爆,即使提前一年预订也不为过。价格视房间的不同,在100多至200多英镑不等,旺季还可能有价无房。

  悬在崖边的美丽古堡——“圣帕布罗”修道院酒店(西班牙)

  这座建于1523年、位于悬崖边的帕拉多尔酒店,原是一座名叫“圣帕布罗”(Monastery of San Pablo)的修道院。

1位于悬崖边的帕拉多尔酒店(新浪配图)

  修道院最早的主人是一位名叫胡安的牧师。当初修道院选址在这里有个传说:匪徒抢劫牧师的家,而家中一头被割了舌头的驴在关键时刻叫醒牧师,使他免遭杀害。驴子过了昆卡河谷,在一个悬崖上站住不动了,于是修道院就建在此。

古堡独特的外墙设计古堡独特的外墙设计(新浪配图)
修道院内的修道院内气氛肃穆(新浪配图)

  心跳玩法:看着眼前这座美丽的古堡酒店,很难想象它1975年时由于年久失修而被教会放弃的命运。所幸,西班牙政府1991年收购了它,重新修缮后1993年对游客开放。这座酒店所在的城市——昆卡,它最初的城中心就是最顶端的这座古堡,之后从高向低不断向下延伸,逐渐形成一个有着紧凑、惊险布局的山城。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