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与幽灵共眠:鬼魅古堡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1月01日 08:00 新浪尚品 微博

  新浪尚品综合 在这个星球上,有些地方总令人坐卧不安。比如有着神秘和阴森的气质的古堡,欧洲旧时代的印记,使得这里发生的故事多少都带上了神秘和惊悚的色彩,其中一些更是被改建成了酒店。如果出入“闹鬼”古堡还不够刺激,不知你有没有胆量去古堡酒店体验与幽灵同眠的惊悚之夜?

在古堡酒店与幽灵同眠在古堡酒店与幽灵同眠(新浪配图)

  幽灵从未离开——西兰岛德拉索尔姆古堡(丹麦)

  德拉索尔姆古堡位于丹麦境内,建造于12世纪晚期。今天,它是一家名气很大的酒店。

1阳光下的德拉索尔姆古堡(新浪配图)
1落日为古堡平添几分阴森恐怖的气息(新浪配图)

  传说这里有三个鬼魂一直很引人注目:灰衣小姐、白衣小姐和博斯威尔伯爵。也许最具悲剧色彩的要算白衣小姐。这位美貌的淑女爱上了在城堡打工的平民,然而他们的恋情被姑娘的父亲发现,于是他下令把女儿监禁起来,从此人们再也没有看见姑娘活着出来。在20世纪初,工人们在拆除几段旧城墙的时候,偶然发现了一个洞穴。让他们毛骨悚然的是,里面有一具穿着白衣的娇小骷髅。另一个鬼魂则是博思韦尔伯爵,他被囚禁在城堡里5年,最后抑郁而终。传闻有人看到其鬼魂驾着马车重返城堡后院。时至今日,仍不时有客人宣称在这座酒店中看到过幽灵。

2冰雪中的德拉索尔姆古堡(新浪配图)

  心跳玩法:这座城堡曾被用作贵族居所,不过如今它只是一座普通巴洛克式建筑,内有酒店房间和餐厅,但入住一夜还是颇考验胆量。

1鬼魂随时可能出现在墙角、走廊和后院

  因为这里的服务生坚持宣称鬼魂从未离开过,他们随时可能出现在墙角、走廊和后院里,或者跟你开个小小的恶作剧。

酒店餐厅幽暗的古堡餐厅(新浪配图)

  古堡餐厅位于地窖,晚餐被冠以“夜幕降临后的恐惧”之名,收录在《欧洲最传奇古堡》一书中。酒店还可应要求提供带向导的城堡游览之旅。附近有美丽的峡湾,既可以步行10多分钟前往,也可以在远眺峡湾美景的露台上享用鸡尾酒。

5酒店房间布置十分温馨(新浪配图)

  TIPS:这座城堡位于西兰岛的西部海岸,最便宜的房价约折合人民币每晚2000元。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