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英国王室旅行最爱的6大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20日 08:04 中国网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报道,从英国伊丽莎白二世女王60周年钻石庆典仪式到刚刚举行的伦敦奥运会,英国人向全世界展现了他们的优雅,王室成员的频频亮相也透露出他们对奢侈品的独特品位和选择。

  很多人都期待能够去伦敦旅行,体验这些优雅的生活方式。而选择在英国之外的其他地方旅行,同时又能享受到类似神话般的王室生活,这将会是个非常不错并容易付诸行动的选择。现在,我们为您推荐英国王室外出旅行时最喜爱的6大酒店,它们可以作为我们外出旅行时的参考和非常不错的选择。当然,我们到达这些酒店时,千万记得收拾和搭配好的服饰。

牙买加的半月度假村牙买加的半月度假村

  牙买加的半月度假村(Half Moon)

  该度假村建在牙买加北部海岸线上400英亩(约162平方米)的面积上。这里经典的设计、周到的服务和高品质的佳肴比比皆是,甚至还拥有水畔酒吧。

纽约华尔道夫饭店纽约华尔道夫饭店

  纽约华尔道夫饭店(Waldorf-Astoria)

  该饭店拥有最好的水疗服务、健身设施、餐厅和酒吧。1954年,伊丽莎白女王和她的母亲参观了这家酒店。3年后,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该酒店度过了一段美好时光。

华盛顿瑞吉酒店华盛顿瑞吉酒店

  华盛顿瑞吉酒店(St. Regis Washington)

  它见证了很多英国王室成员入住和自在生活的场景。2008年8月,酒店推出了其声名远播的Adour Alain Ducasse特色餐厅,吸引了很多的当地人和外国旅行者。

费尔蒙皇家约克酒店费尔蒙皇家约克酒店

  费尔蒙皇家约克酒店(The Fairmont Royal York)

  伊丽莎白女王和菲利浦亲王的画像挂在巨大的约两层楼高的酒店大厅里。该酒店拥有很多英伦风格的豪华设置,包括图书沙龙的下午茶服务、现场温泉、音乐厅等。

柏林凯宾斯基阿德龙酒店柏林凯宾斯基阿德龙酒店

  柏林凯宾斯基阿德龙酒店(Hotel Adlon Kempinski)

  如同她的父亲一样,在最后一次访问柏林时,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这个酒店里住宿。酒店客房内设有完整的四柱架子床、宽敞的壁橱、新鲜的玫瑰以及大理石浴室等高档设施。

比佛利山庄酒店比佛利山庄酒店

  比佛利山庄酒店(The Beverly Hills Hotel)

  2011年,英国威廉王子和妻子凯特王妃曾经下榻这家酒店。历史悠久的比佛利山庄酒店是一个宁静的世外桃源,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旧式的苏打水喷泉、巨大的游泳池和餐厅。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