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隐居小旅馆:享受无人打扰的长假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5日 08:14 环球网

  “世界上最美的风景因为有了那些醒目漂亮的小旅馆而更添精彩。”如果是一个破破烂烂,丝毫没有生气的地方,就算环境再如何美丽也许你也没用办法让自己隐居在此。所以,想要有一个安静的假期,除了美丽风景还要有可以承载心情的美丽小旅馆,这样才算完美。

  AUBERGE DU SOLEIL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卢瑟福(Rutherford, California)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卢瑟福(Rutherford, California)

  电话:001-707-963-1211 或 800-348-5406(仅限美国)

  这个建于1985年的优雅旅店坐落在纳帕山谷传奇的葡萄酒庄园中。这里的房间带有地中海式的装饰风格,客人们可以自由选择住在主楼或者山坡上的私人小宅里。旅店的酒单提供这个地区最好的葡萄酒。在SPA馆里,按摩师们使用一种由花园里的草药植物萃取的特殊精油。这里有一个温水游泳池和太阳浴平台。

  小华盛顿旅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THE INN AT LITTLE WASHINGTON THE INN AT LITTLE WASHINGTON

  美国维吉尼亚州华盛顿(Washington, Virginia)

  电话:001-540-675-3800,

  20多年来,Patrick O’Connell和 Reinhardt Lynch经营着这座蓝岭(Blue Ridge)下的著名小旅馆。这里拥有15个单间和套房,每个小细节都设计装饰得精益求精。如果你发现其中一间四处透露出远东的异域风情和色彩,那么下一间也许是洒满阳光的温馨书房。餐厅华贵高雅、装修精细,在全球都算得上首屈一指,美味的菜肴则是古典的法式大菜与现代菜肴的完美结合。如果你想让人对你印象深刻,就带他来这里吧。

  阿什福德城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SHFORD CASTLE ASHFORD CASTLE

  爱尔兰(Cong,Ireland)

  电话:353-94-954-6003,

  这个富丽堂皇的城堡位于爱尔兰梅欧郡(County Mayo)的市区中心。它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2世纪,是一个你能想像到的最浪漫的地方。这里的房间装饰着赏心悦目的彩色蜡笔画。酒店里有两个餐厅和三个酒吧。客厅里你可以享受到非常传统的下午茶。门外有一系列有趣的活动在等着你:三条跑步路线、两个网球场、射箭和猎鹰课程,还有乘船旅行——城堡码头上的游船每天两次载着客人穿过科瑞布(Corrib)湖。这里还有由小马拉着的小车或者轻便双轮马车带你随处游玩。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