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城堡酒店:禁地的诱惑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9日 09:52 《优品》

  对于不少人来说,城堡或宫殿改造而成的酒店就是神秘、奢华的代名词,究竟推开这道厚厚的宫门,会有怎样的惊喜等着你?

  <b>意大利Grand Hotel Continental</b>   意大利Grand Hotel Continental

  这家酒店曾经是锡耶纳的Palazzo Gori Pannilini宫殿,建于17世纪,是教皇亚历山大七世送给侄女的结婚礼物,在20世纪初演变成酒店。

  这座17世纪的宫殿外观雄伟,装饰有许多华丽珍贵的壁画。在大厅里,你可以欣赏绘满壁画的奢华天花板,以及18世纪灯笼形状的照明灯。舞厅富丽堂皇,壁画以18世纪单色的“障眼”绘画技法,描绘了优美的田园风光和虚构的建筑景观;舞厅饰以奢华的Gori Pannilin家纹章,与室内设计配合得天衣无缝。

  酒店的另一焦点为San Cristoforo双房套房,房中描绘St. Christopher 的15世纪锡耶纳学派壁画,乃于翻修工程中发现并恢复。纵览Via dei Termini 的五个房间,天花板均饰有18 世纪锡耶纳画家Giovanni Battista Marchetti的画作。

  Grand Hotel Continental是锡耶纳围城内唯一一家豪华酒店,毗邻坎波广场、大教堂,地处市里最繁华的购物区。Sapordivino Wine Bar and Restaurant提供精致的托斯卡纳美食,还有大量的意大利葡萄酒可供选择,并配有一个中世纪的私人酒窖供贵宾品尝。

  http://www.lhw.com/ghcontinental

  <b>印度Umaid Bhawan Palace</b>   印度Umaid Bhawan Palace

  这家城堡宫殿酒店坐落于神秘的印度焦特布尔市,城市四周是塔尔沙漠以及城墙林立的老城。酒店前身是20世纪20年代王宫贵族修建的行宫,宫殿的一部分是风格奢华的Umaid Bhwan Palace酒店,另一部分则是焦特布尔皇室家族的办公场所。

  宫殿选用金色砂岩和大理石为建筑原料,没有一丁点水泥,5000名艺术家耗时15年才修建成这座富丽堂皇的皇宫。酒店共拥有347间装潢精美的客房,镀金家具以及彩色壁画使得客房异常奢华美艳。帕姆库尔高达105英尺的飞旋屋顶,有孔雀漫步的偌大花园,以及曾为王公贵胄乌麦·辛格行宫的皇室套房,都让无数旅客叹为观止。

  http://www.lhw.com/umaid

  <b>摩洛哥悦椿苑Riads Collection</b>   摩洛哥悦椿苑Riads Collection

  摩洛哥悦椿苑以七款不同类型的摩洛哥传统住宅(Riads)为特色,其中六间位于马拉喀什古色古香的旧城区Medina,第七间度假村Riad Bagdad则位于海滨城市索维拉。

  其中的悦椿Riad Si Said曾是王子住所,拥有七间客房和套房,令人称奇的马赛克sellij散发着奶油色光泽,镶嵌的瓷瓦更是金碧辉煌。位于宁静的老麦地那的悦椿RiadLydines,步行便可穿梭于王宫和Saadian Tombs之间,庭院配有日照泳池、土耳其浴室和静雅舒适的Spa护疗室。悦椿Riad Bab Firdaus提供综合了泰式按摩和传统摩洛哥土耳其浴疗程的Spa护疗,在阿拉伯素有“天堂之门”的美誉,休息室提供的丰盛泰式美食,为您在附近的杰马广场购物后的休憩而准备。悦椿Riad Aida可近距离欣赏隔壁由顶级设计师设计的19世纪建筑巴伊亚宫。悦椿Riad Blanc的灵感来自于西班牙安达卢西亚的白色村庄。入住拥有五间客房的悦椿Riad Tiwaline,可于寒冬夜晚围坐在壁炉旁休憩,或是享用浴室的舒适与温暖。

  <b>印度Taj Falaknuma Palace</b>   印度Taj Falaknuma Palace

  Taj Falaknuma Palace的前身是Nizams家族的宫殿,始建于1884年,乔治五世、沙皇尼古拉二世都曾下榻于此。

  酒店位于山顶,可俯瞰整个海德拉巴,经过十年细致入微的整修,昔日的宫殿对外开放,但酒店过去的皇族气质依然清晰可见。

  酒店内部采用意大利大理石装潢,集英国都铎王朝时期的建筑风格和意大利建筑风格于一体,原创壁画使得酒店充满巴洛克式的奢华风格,40盏比利时奥斯勒枝形吊灯悬于大厅,更添皇家气派的富丽堂皇。

  酒店还有一个图书馆,里面珍藏着许多著名的书籍和手稿,有兴趣的客人不妨到此一游。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