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探寻九大白云深处的桃源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22日 09:21 中奢网

  “远上寒山石径斜,白云深处有人家”。脚下的小草,像绿色的地毯,清脆的湖泊犹如破碎的翡翠一般散落在乡间,远处被云雾笼罩着的山脉绵延起伏。那些乡间小屋对于身处闹市的我们来说就是一处避难所,夕阳霞光,炊烟缭绕,恍若仙境。

  1.Falkensteiner Schlosshotel Velden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Falkensteiner Schlosshotel Velden

  位于奥地利沃尔特湖(Lake Worthersee)的Falkensteiner Schlosshotel Velden前身为一座夏宫,设有103间配设先进的客房和套房,其设计和家具均反映出Falkensteiner品牌对极致个性化服务之承诺。除坐拥壮丽景色外,所有房间均拥有一个触控面板装置,让客人简单使用床头控制房内所有功能,并设有液晶电视、无线网络、茶点室、免费非酒精饮料、云石浴室连雨淋式花洒等。其餐饮设施包括:Seespitz──拥览一望无际的湖光山色,呈献奥地利菜,配以丰富的葡萄酒单;屡获殊荣的Schlossstern──提供套餐及单点菜式选择。而提供轻怡小食的优闲社交聚会热点则有SpaCaf、Schlossbar及Seespitz Lounge。酒店焦点之一,为占地3,500平方米的Acquapura SPA,备有一系列保健和美容护理。酒店亦设有室内和室外泳池、桑拿室、热水泳池、两间私人水疗套房、先进器材健身室、设信道直达湖泊的私人海滩俱乐部、网球场、模拟高尔夫球场和果岭。此外,五间设备齐全的会议室适合举行各类会议和宴会。

  

  2.Hotel Monte Mulini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Hotel Monte Mulini

  Hotel Monte Mulini 位于克罗地亚罗维尼(Rovinj)南部,置身有百年历史的Golden Cape森林公园之中,饱览小海湾景致,醉人海景和苍翠树林尽收眼底。罗维尼乃地中海最优美浪漫的城镇之一,而酒店与罗维尼的中心点更近在咫尺。Hotel Monte Mulini设有99间客房和14间套房,全部以洋溢温暖感的天然材料装潢,并附设阳台,尽览风光如画的海湾和郊野公园美景。酒店备有两大精致餐饮选择:Wine Vault Restaurant──呈献传统法式佳肴,并拥有近600款产于克罗地亚及世界各地的葡萄美酒,四周为石砌拱门;Mediterraneo──创新地融合著名的传统希腊菜及西班牙、黎巴嫩和北非特色美馔。Monte Mulini Wellness &Spa为一片私密的绿洲,分为三层,以天然成分带来非一般的产品和服务,灵感来自地中海。此外,酒店备有四个室内和室外泳池,部分更附设水力按摩和反流(anti-current)效果。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