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Palazzo Victoria走入维罗纳古迹酒店寻历史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03日 00:19 中奢网

  Palazzo Victoria 位于莎士比亚名著《罗密欧与朱丽叶》的场景所在地——位于意大利北部古城维罗纳。此酒店是品牌的最新成员,预期将于四月重新开业。

走入维罗纳古迹酒店寻历史走入维罗纳古迹酒店寻历史

  继精心复修的佛罗伦萨文艺复兴别墅酒店 Il Salviatino在开业后三年取得斐然佳绩后,资深国际及香港酒店业专才Marcello Pigozzo先生隆重宣布正式推出豪华酒店品牌 The Salviatino Collection。

  曾于香港酒店业举足轻重的前任洲际酒店集团亚太区总裁Pigozzo先生在 2009 年亲手创立MPg酒店发展及管理公司;旗下首家酒店为座落于佛罗伦萨市郊的Il Salviatino,是意大利最精致的文艺复兴时期别墅,于2009年完成修复工程后即获奬无数,且跻身于欧洲最炙手可热的五星级酒店之列。

  Il Salviatino至今已开业三年,而MPg更适时隆重宣布将再在其版图上增添另一间位于意大利北部的古迹物业Palazzo Victoria,并将品牌系列易名为The Salviatino Collection。此外,位于法国普罗旺斯的Chateau Puget及巴布达的The Sanctuary,也将于来年陆续开幕。

  这座Il Salviatino 的全新姊妹物业位处维罗纳的历史心脏地带,前身为Hotel Victoria,设有71间客房及套房。在经过彻底完成升级工程后,酒店将为宾客呈献城中“极致典雅的豪华享受”。

  Palazzo Victoria建于获当地政府精心保育的中世纪和古罗马遗迹之上,而这些特色于酒店的公用区及客房更随处可见。豪华客房以至套房均拥有特的高楼底及环抱式铁栏阳台,全部经过匠心设计,以保留原有的维罗纳式装潢,流露独有典雅醉人色彩,当中包括传统百叶窗、原作壁画、布艺墙纸、红木家具,以至手制床单等。

  而设于地底的会议室则以剧场式布置,内里可容纳70人;除可用作会议场地外,亦是一个展示远古遗迹的博物馆。

  Pigozzo先生表示:“成立The Salviatino Collection 品牌的目标,是把尖端科技配置、个性化设施及非凡精致餐饮三者融为一体;而Palazzo Victoria 揉合意大利文化精粹与豪华生活享受,籍此衬托出酒店及当地的丰富历史和传统。与 Il Salviatino一样,我们致力为宾客们打造一个无可比拟的住宿体验,且为每间客房及宾客赋予独一无二的个性化服务。”

  Palazzo Victoria的餐厅置身庭院花园,由Salviatino Collection主厨Carmine Caló主理。Caló 以意式及当地美馔为灵感泉源,务求为宾客们创制一系列美味可口且健康佳肴。每道菜式均采用每天新鲜运到的时令食材。而餐厅另于酒店外的购物大街设独立入口,方便本地食客悠然用餐。诱人的地中海香料更弥漫着用餐区,是享用早、午、晚餐的完美地点。

  除此之外,酒店亦鼓励宾客步行前往仅咫尺之遥的市中心,在如诗如画的美景衬托下,品尝缤纷的本地精采美食。

  维罗纳是莎士比亚多部名著的场景所在地,亦是意大利主要旅游目的地之一。当地每天均会上演著名剧目如《罗密欧与朱丽叶》。维罗纳在意大利受旅客欢迎的程度,仅次于罗马、威尼斯及佛罗伦萨,在全意大利排行第四。

  维罗纳附近的景点多不胜数,旅客们可选择到Valpolicella小镇品酒,在加达湖上写意畅游,抑或是游历威尼斯、帕多瓦(Padua)、维琴察(Vicenza) 或庞贝城(Mantua)等地。维罗纳距离米兰只需1 小时15分钟车程,前往威尼斯更只需1 小时,是探索意大利的最佳据点。维罗纳也备有各式各样的活动选择,由购物、扬帆出海以至到Dolomites雪山滑雪,都能让旅客及本地人尽享意大利精采旅游体验。

  为贯彻 The Salviatino Collection于旗舰物业Il Salviatino 所确立的品牌理念,Pigozzo 亦特意将灵感源自其亚洲酒店营运经验的服务文化注入Palazzo Victoria。

  Pigozzo先生补充:“The Salviatino Collection的服务文化概念源自我在旅居亚洲期间累积的经验。虽然我们的酒店系列目前只限于意大利,但专业及顶尖的服务水平则源于殷勤热情的亚洲地区。”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