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Paresa打造奢华女性“公主”假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31日 07:34 中奢网

  位于布吉富豪集中地“Millionaires’ Mile”的 Paresa 度假村,现诚意邀请最亲密知心的女性好友共享悠长周末,感受公主式的万千宠爱。

Paresa 度假村Paresa 度假村

  这座远离烦嚣的五星级豪华度假胜地,现为一众女士们特意打造“Be Princesses”住宿计划。于4月18日至10月31日期间,四位同行女士可以133,420泰铢(约4,339 美元)下榻三日两夜,并享受无可比拟的体验。

  计划包括加长型豪华轿车机场接送服务,而女友们将会入住气氛优雅、附设两间睡房的Talay套房。身处其无边际泳池及崖顶露台,安达曼海的壮丽景色一览无遗。

  四位“公主”驾临当日,梦幻旅程随即展开。除了获得酒店赠送的香槟之外,她们更可于首晚在私人露台泳池旁边举行烧烤派对,私人管家亦将在旁提供贴心服务。

  女士们每天可前往度假村的顶尖食府 Diavolo享用早餐。第二日上午10时至晚上10时,四人亦会享受到Paresa 的尊贵“公主出巡”陪行服务,私人司机将驾驶别具气派的运动型休闲轿车,接载她们前往布吉著名购物及晚间活动中心巴东尽情购物及参加派对。

  旅程结束前,女士们更可体验度假村水疗中心所提供的3.5小时“Heavenly Bliss”身心滋养护理,让她们尽享天堂一般的悠然舒畅。

女性私享时刻女性私享时刻

  此项全身护疗揉合多重步骤,当中包括叫人焕然一新的草本蒸气浴连花瓣足浴、清新怡人的青柠身体磨砂、蜂蜜美体敷膜、令人放松的香熏按摩及芬芳醉人的泰式抗衰老面部护理。最后,四位公主将感受到牛奶浸浴所带来的超凡体验,并可将水疗礼品带返家中,延续美妙时光。

  时尚度假村Paresa耸立于布吉Kamala区的悬崖之巅,沿巍峨山岭延伸,俯瞰湛蓝的安达曼海美景,置身苍翠繁茂的热带雨林及优美花园之中,独享四周自然环境美态,打造出恬适隐逸、极尽豪华的世外桃源。

  Paresa 座落布吉Kamala 海湾最为人趋之若鹜的富豪集中地“Millionaires’ Mile”,距离布吉国际机场仅30分钟车程,是为真正崇尚品味生活的人士呈献无上享受与豪华体验的隐世天堂。极致华贵的Paresa位置优越,远离尘嚣,而且交通方便,与宁静质朴、风光如画的Kamala 村庄及热闹的巴东海滩只为信步之遥。

  Paresa以梵文“天堂中的天堂”来命名,于首届Thailand Boutique Awards 2010上,更连夺两项尊贵殊荣。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