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点亮节日气氛的派对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 08:25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b>Tips</b>  女士天堂

  Tips

  地址:香港湾仔菲林明道41号

  电话:+852-36072288 www.thefleming.com

  <b>时尚下午茶 伦敦伯克利酒店</b> 伦敦伯克利酒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伦敦伯克利酒店

  时尚下午茶 伦敦伯克利酒店

  如果你觉得隆重的夜间派对太过正式,那么一场轻松的下午茶时间或许正是你需要的!

  当各种节日接踵而来,无论是私家派对还是社交派对、美食派对或是舞会派对,百变的你是否也偶尔想要回归纯真,希望有一场简单舒服的聚会?那种只和几个好朋友在一起聊天,甚至不能称为“派对”的派对?于是就约定在午后时分,和三两个知心好友,享受一场属于自己的轻松下午茶时间。

  伦敦The Berkeley酒店的白色门廊安静低调,在这个充满节日气氛的冬日里,头戴高高软呢礼帽的门童微笑着为我打开大门,他身上那件厚厚的呢大衣也隐约透出了英国绅士的传统派头。当我沿着台阶进入酒店,映入眼帘的是两张柠檬黄的皮沙发和一个红火闪烁的大理石壁炉。经典的英国与时尚的伦敦在这里碰撞、搭配,形成了独特的色彩。酒店地处骑士桥的中心地带,可步行到达哈罗德百货商店和海德公园,转一个弯就是Sloane街。不难想像,有着如此天时地利位置的Berkeley酒店也是伦敦的时髦地标。不久前它曾经推出过“欲望都市”周末之旅,与《欲望都市》女主角Carrie最爱的鞋店Jimmy Choo携手合作,不但赠送限量版化妆镜,更让宾客优先进入酒店附近的Jimmy Choo鞋店贵宾区,成为集万千宠爱在一身的时尚人士。所以,当我们发现The Berkeley酒店推出的Prêt-à-Portea 时尚下午茶系列时,虽然惊喜万分,却一点也不会感到意外。

  在酒店的The Caramel Room,我们开始了计划已久的下午茶派对。The Caramel Room的环境十分优雅,所有的细节、光线也都经过精心设计。淡紫色的皮革椅子扶手,搭配采用了奶油色人造鸵鸟皮材料的坐凳,稳重而充满了质感。而当下午茶端于桌上时,在座的每一位无不惊叹、注目。精美的饼干、甜点及蛋糕在甜点师的妙手下幻化成最时尚的大牌单品:LV的皮包、Channel的连衣裙或是Burberry的太阳镜……传统英式下午茶的经典元素被如此创意变奏,打造出了尽现流行触觉的时尚之感。看到如此甜点的姐妹们,自然也不禁打开了关于时尚的话匣子,从Alexander McQueen、Fendi到Paul Smith、Anya Hindermarch,从设计到八卦,无一不谈。看着姐妹们轻轻微笑时,我又将一瓶“CD香水”扔进嘴里大嚼起来。如此美妙的氛围伴着节日的喜庆,在冬日午后的阳光下不断地蔓延开来,我坚信派对的意义便在于此。

Berkeley酒店是伦敦时髦地标之一 Berkeley酒店是伦敦时髦地标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