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不支持Flash

全球派对酒店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 08:25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岁末将至,各种节日也接踵而来。辞旧迎新之际,有什么方法既能够在旅途中欣赏美景,也不错过各种热闹派对呢?下榻这些适合派对的酒店吧,将新年愿望和美好祝福挥洒在狂欢的空气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巴黎四季酒店
巴黎四季酒店沿袭了皇室的奢华 巴黎四季酒店沿袭了皇室的奢华

  回到奢华年代 巴黎四季酒店

  在岁末的巴黎四季酒店,回到历史上最奢靡的浪漫年代。

  巴黎是许多人心驰向往的浪漫之都,懂吃懂穿会享受的巴黎情调,又以法国宫廷最为极致。在节日期间来到这里举行欢庆派对,若能够体验一把法国皇室聚会的奢华之风,绝对是上佳的选择。

  地处由香榭丽舍大道、蒙恬大道、乔治五世大道所形成的“金三角”地段的巴黎四季酒店,从建造伊始便因豪华而著称于世,堪称巴黎的一个奇迹。当年为了整修,酒店曾将部分家具、餐具、装饰品等公开出售,各国贵族富豪们便纷纷飞来抢购,因为这里拥有俄国沙皇或是英国女王使用过的刀叉,或是阿拉伯王储坐过的椅子……二战的战火虽然使其遭到不幸,但当戴高乐在此举行庆功派对之时,酒店又再一次恢复了昔日的繁华。后来,聂鲁达曾在此处居住直到获得诺贝尔奖,法国前总统瓦莱里·吉斯卡尔·德斯坦则将此处作为自己的会客厅,仿佛继续演绎着法式宫廷的种种传奇。如今,装饰一新的巴黎四季酒店再次炫目登场,成为全世界上流人士最钟爱的聚集地。

  走入酒店宴会厅,发现这里至今仍保存着帝政时代的典雅风格,洋溢着一股奢华的皇室之风。房间内陈设的古董源于拿破仑时代,以绿色与金色做基调,夺目华贵。桃心木家具特有的红褐色更是让人联想到古老雍容的岁月,犹如富丽堂皇的凡尔赛庭院,被庄重的雕塑和艳丽的壁画所装饰,让我不禁产生梦幻感。入座之后,开始享受久负盛名的法式宫廷美食。据说,酒店的当家大厨是在巴黎饮食界有“食神”之称的Philippe Legendre,他结合了法式传统菜肴与清淡的料理手法创造出一系列经典的现代美食,令全世界的食客们为之惊叹。几次碰杯之后,颇具传统魅力的舞会也正式开始了。一曲终了,舞伴带我来到了酒店顶层的露台—埃菲尔铁塔就在远方闪烁,映衬着深沉的天空,犹如夺目的宝石。这幕美景可是从前的皇室成员们也看不到的,此刻仿佛历史与现实重叠,让我油然生出站在这里真好的由衷感叹。

酒店是全世界上流人士最钟爱的聚集地之一名流荟萃

  酒店是全世界上流人士最钟爱的聚集地之一

  Tips

  地址:31, avenue George V,75008 Paris,France

  电话:+33-1-49527000 www.fourseasons.com/paris/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