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绿荫梦悠悠 隐匿于葡萄园中的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9日 07:28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早秋度假,觅一处隐匿于葡萄园中的酒店。美酒、美食、美景,“江汉西来,高楼下、葡萄深碧。”斜阳夕照,醉卧雕栏,何必归去?

  <b>意大利Castello Del Nero Hotel & Spa</b>   意大利Castello Del Nero Hotel & Spa

  风景如画的山水、橄榄树丛、大片的葡萄园,这座12世纪的城堡令人难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德尔内罗城堡位于意大利著名的基安蒂葡萄酒产区,这里曾经是12世纪一位意大利贵族的宅邸,现在已摇身变为一座豪华酒店。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里拥有一个1000平米的温泉浴场,可以提供独特的水疗服务——采用草药和植物提取物、香精油和海洋元素进行治疗。其独特之处还有经过修复的原始壁画、壁炉、圆形屋顶、砖楼和绚丽的古董家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酒店每日提供前往佛罗伦萨的接送服务,但更多客人青睐于湖上的游览计划。这里还提供室外用餐,在全景阳台上享受传统的托斯卡纳美食,饭后你还可以去探索400英亩的城堡风光,参加酒店特别安排的烹饪课程,以及葡萄酒之旅。

  <b>瑞士 Le Mirador Kempins Lake Geneva</b>   瑞士 Le Mirador Kempins Lake Geneva

  在Le Mirador Kempins Lake Geneva,你可以看到世界上最壮观的景色之一。因为,酒店坐落于佩勒兰山上,不仅可以俯瞰美丽的日内瓦湖、雄伟的阿尔卑斯山,还可以欣赏到罗纳河谷和瑞士里维埃拉梯田葡萄园的美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