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巴厘岛W度假酒店 宁静天堂下的悠闲假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1日 00:54 中奢网

  最近新开张的W Bali酒店,特别面对那些欣赏现代设计又喜爱社的客人。将“城市活力”带到海滩,用鲜艳的色彩诠释巴厘岛风格,把色调丰富的设计与独特的建筑外观融为一体,同时为酒店室外及室内空间注入最悠闲的感觉。

巴厘岛W度假酒店巴厘岛W度假酒店

  巴厘岛W度假酒店的创新设计

  巴厘岛水明漾W度假酒店由建筑公司SCDA Architects和室内设计公司AB Concept and Poole Associates Private Limited倾力打造,将摩登的度假胜地带上了风光绮旎的小岛,充分展现了目的地迷人的自然风光和丰富的文化底蕴,引进大胆设计与用料的创新转变,以“隐藏与展现”的理念诠释神秘的巴厘岛。每个空间将现代元素融入传统巴厘岛式设计,让宾客领略“前所未见的新视觉”,欢聚于此或享受属于自己的悠闲假期。

  W酒店和E-WOW套房室内设计整体注重空间的营造,在细节中显示出设计者对于整体设计的一个把握,在材质的选择上,更多的采用了原木,甚至在墙壁的装饰上整体选用了这种材料,让整个酒店又多了一份自然之气。

  宾客在抵达巴厘岛W度假酒店后,即刻会感受到特色W酒廊热情的氛围,充满活力的热带粉红色和紫色带来视觉享受;徐徐海风吹过的超大型沙发床;坚固的人造藤蔓模糊了内外的界限。海风柔柔地拂过纱窗,墙壁玻璃罐内装有卡皮斯贝壳,不断演奏动人的音乐。W酒廊的光滑树脂轮廓绚丽夺目,酒吧内采用LED灯背光设计,人造藤编织成巴厘岛宝塔屋顶形灯罩,让宾客流连忘返。

  巴厘岛W度假酒店的特色酒吧和餐厅

  巴厘岛W度假酒店带来的特色餐厅和酒吧成为巴厘岛的新景观。进入W酒廊,呷饮鸡尾酒或在下午茶时光品尝小食;前往位于沙滩的三层楼WooBar,娱乐畅饮。来到巴厘岛W度假酒店独特的概念餐Fire城市休闲烧烤餐厅,通过其开放式厨房享受难忘的互动餐饮体验;或潜入度假酒店海滨沙滩俱乐部——Starfish Bloo品味大厨Jack Yoss以西方技艺烹饪的泛亚洲美食。

  宁静天堂的悠闲假期

  度假酒店拥有158间奇妙绝美的寓所与套房,采用充满活力的装饰和生动的设计,并配备现代化设施,如免费无线互联网、带MP3播放器对接站的BOSE房内娱乐系统和Bliss?水疗浴室用品。其寓所是岛上可纵览印度洋海景面积最大的酒店客房。度假酒店共有79间别墅寓所,包括1卧室奇幻别墅寓所、2卧室非凡别墅寓所和3卧室惊喜别墅寓所,每间均设有私人入口和泳池。

  W Retreat & Spa Bali

  地址:Jl. Petitenget, Seminyak, Kerobokan, Denpasar - Bali 80361, 印度尼西亚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