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环游世界的美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 07:08 新浪尚品

  6.Triple Creek Ranch, Darby, 美国蒙大纳

  这家只接待成人的“个性”酒店地处蒙大纳的Bitterroot Mountains。600多英亩之地上有23间小木屋,每间屋子都配备豪华火炉、浴盆,你可以烤着小火学学当地人做特色编织。酒店会根据客人自身的兴趣制定服务,比如厨师上门服务、品酒会及直升机之旅。

  贴心提示:Baker和Boulder这两间屋子是最便宜的,设施也相对较全。

Mandarin Oriental Dhara DheviMandarin Oriental Dhara Dhevi

  7.Mandarin Oriental Dhara Dhevi, 泰国清迈

  拥有54间设计复杂多变的房间和64间亭落,这是间地处环境多样复杂地段的酒店。(包括一条小护城河)

  贴心提示:令旅客“垂涎”的双层别墅实用当地特产的再生水稻提炼物搭建而成。

Oberoi Rajvilas, JaipurOberoi Rajvilas, Jaipur

  8.Oberoi Rajvilas, Jaipur, 印度

  充满古代气质的拉贾斯坦如今已随处可见设备先进的公园帐篷、别墅和温泉中心,新开业的餐馆Rajmahal 使用现摘蔬菜和药草来为你烹饪当地美味。

  贴心提示:山樟木的地板和爪足形浴缸会给你带来足够惊喜。

Kirawira Luxury Tented CampKirawira Luxury Tented Camp
热带部落的闲适之旅热带部落的闲适之旅

  9.Kirawira Luxury Tented Camp, Serengeti National Park, 塔桑尼亚

  爱德华风格的帐篷都矗立在塞伦盖蒂平原西部的山脊上,茫茫的非洲高原上,有绝佳的风景在等待你的光顾。

  贴心提示:11号帐篷是私密性最佳的一处。

Serengeti Migration CampSerengeti Migration Camp

  10.Serengeti Migration Camp, Serengeti National Park, 塔桑尼亚

  格鲁梅蒂河旁,有20间装饰豪华,甚至拥有门廊的帐篷。这里周到的服务引得附近的河马都赶来“买醉”。

  贴心提示:15号帐篷的门廊最为特殊,这是一颗未经雕琢的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