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全球最新奇最创意酒店大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 07:45 新浪尚品

住在水塔里,感觉一定很奇妙住在水塔里,感觉一定很奇妙

  水塔小憩别样刺激——Hotel Im Wasserturm  5星级

  这家豪华的5星级酒店是由一座古老的水塔改建而成,设计者为法国建筑师Andrée Putnam。改建后的酒店共有11层楼78个房间。顶楼是一间米其林星级餐厅,拥有能欣赏到科隆市全景的好视野。

旋转房间的吸引力旋转房间的吸引力

  旋转房间风景大好——The Marmara Antalya  5星级

  The Marmara Antalya位于土耳其的安塔利亚,是一间设计酒店,酒店有15层,208个房间。酒店位于著名的Falez悬崖上,拥有一个私人海滩。该酒店的奇特之处在于有24间行政房间是会旋转的,晚上入睡时是一种风景,早上起床时窗外景色异样,非常奇妙。酒店还有一条人工河,客人可在此享受一系列的休闲和体育运动。

喜欢巧克力的千万不可错过喜欢巧克力的千万不可错过

  巧克力的甜蜜之梦——The Chocolate Boutique Hotel 3星级

  坐落在英国伯恩茅斯的巧克力精品酒店是一个二级保护建筑,也是唯一巧克力主题的酒店!酒店位于时尚的SOHO区,拥有13间独特巧克力主题的客房,可供25人住宿。

天然洞穴的现代改造天然洞穴的现代改造

  天然洞穴还原自然——CAPPADOCIA CAVE RESORT and SPA  3星级

  CAPPADOCIA CAVE RESORT and SPA是土耳其Cappadocia地区又一间洞穴酒店,酒店位于Nevsehir,距离格雷梅国家公园 11 公里,占地约3英亩。酒店依造洞穴的天然结构而建,保留了洞穴的天然属性,又增加了许多现代化设施。

“冰酒店”限时开放“冰酒店”限时开放

  “限时供应”冰雪之屋——Hôtel de Glace  3.5星级

  Hôtel de Glace是加拿大魁北克省的一间冰酒店,每年1-3月开放。因为一到夏天,冰酒店就会融化,到了冬天再重新建筑起来。所以,每年的冰酒店都可以有不同的设计,非常新奇。冰酒店在机场附近,非常便利,地区景点包括勒勒莱滑雪场和卡捷-布雷伯夫国家历史遗迹。区域其他景点包括国会大厦和皇家广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