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希尔顿逸林的乐活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 08:17 时尚网

  希尔顿逸林正在全球范围内更换新的LOGO,从原本绿色线条的两棵树变成有一个D 字母形象的棕色并蒂大树,不变的还是区别传统希尔顿酒店品牌的年轻魅力和乐活精神。

在希尔顿逸林面向大海在希尔顿逸林面向大海

  希尔顿逸林 (Doubletree) 是“希尔顿全球”中比较年轻的子品牌。虽然不喜欢一个酒店比喜欢一个酒店要难,但要给出一个喜欢的理由也很难。这正是豪华酒店高水准竞争下的一个惠民结果。希尔顿逸林有一个很讨巧的让人喜欢的理由——客人在办理入住时会得到一块大大的、热乎乎的巧克力曲奇,而且这已成为全球希尔顿逸林的统一服务。看,一块巧克力曲奇引发的好感就这样席卷全球。

  万达三亚海棠湾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和北京希尔顿逸林闹市中张扬的艺术气息不同,三亚海棠湾希尔顿逸林给人先入为主的印象是高达10 米的通透大堂,海风穿堂过,自在心中留,在这堪称“最大气三亚”的地盘,在463 间或花园或海景的房间中选一个符合自己心情的进去,绕过可以用木屏风墙围拢也可以敞开的浴缸,光脚踩在大床下的草席上,什么交通拥挤,什么空气污染,什么谈判会议,神马都成了浮云。

  酒店所在的海棠湾将成为不堪拥挤的亚龙湾的替代品,21.8 公里的国家海岸线上规划中酒店云集,设施齐全,海棠湾的神秘面纱已经随着希尔顿逸林和康莱德酒店的率先开业拢起面纱。在海棠湾希尔顿逸林掀开面纱的还有另一个“神秘”——希尔顿全新的SPA品牌:Eforea。既然是全中国第一家Eforea ,不可不试。

  产品单上推荐的三大标志性疗程是:“逸之旅”(The Escape Journey)、“精华之旅”(The Essentials Journey) 和“男性之旅”(The Men’s Journey),所用护理产品分别定制自瑞士和澳大利亚。精油类的护理永远是最受欢迎的,把被海水浸泡和被海风吹累了的肌肤交给有灵性的精油和有经验的按摩师,在有风景看、有水流声的房间里躺下,不用完全拉上窗帘遮蔽阳光,音乐也可有可无——这些都是蜗居于城市地下幽暗的SPA 室不得已的“讲究”,在海滨的度假酒店里,SPA 是可以用悠闲而不疲惫的心情打开身体、调动大脑来细细感知的。

  地址:海南三亚海棠湾海棠路

  电话:0898-8882 6688

  目前北京、昆山、青岛、三亚、无锡已相继开业了6 家希尔顿逸林酒店。其中,无锡灵山元一希尔顿逸林是风水宝地,也是游览太湖和灵山大佛的最佳住处。北京希尔顿逸林位于马连道茶叶街,从门口的雕塑到酒店内部的摆设、餐厅里的字画都洋溢着浓重的艺术气息。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