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活动 > 正文

第八届中国酒店金枕头奖候选:上海希尔顿酒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 15:14 新浪尚品

  中国酒店“金枕头”奖评选活动于2004年发起主办,是中国乃至亚洲地区最为引人瞩目的酒店行业评选活动,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了七届。2011年6月15日在海南三亚,三亚湾海居铂尔曼度假酒店将举办21世纪中国酒店业高峰论坛暨第八届中国酒店“金枕头”奖颁奖典礼。以下为“2011年度中国十大最受欢迎商务餐厅”候选品牌:

  周边商务环境特色:

  位于上海希尔顿酒店大堂的李奥纳多是一家历史久远、蕴含着浓郁艺术氛围的餐厅。最为上乘的选料,加以正宗而富有创意的烹饪,孕育了这风情万种的地中海式厨艺经典。

  酒店坐落在高雅的前法租界区域,地处繁华的商业和娱乐中心,距虹桥机场约20分钟车程,距浦东国际机场约50分钟。酒店屡获奖项,拥有先进的希尔顿会议TM,提供全套健身及美容服务的希尔顿SPA,6间餐厅,2间酒吧,以及配有宽带/高速网络接入的714间客房,为来宾提供各类商旅娱乐服务。

  餐厅硬件设施特色:

  李奥纳多

  十九张错落有致的餐桌铺上衬有防滑垫的白色全棉桌布,传递给人一种温馨的居家感受。暖金与红褐交织融汇成为餐厅色彩的基调,桌上绚烂悦目的百合与饰有三色花的橙色羊毛地毯相映成趣。明亮的烛光在黄昏的餐厅里摇曳,映亮了淡橙色壁纸上那数十幅达芬奇的画作摹本。

  餐厅服务特色:

  清新优雅的李奥纳多餐厅提供经典地中海美食。

  行政总厨伊曼纽尔先生来自美丽的法国南部,但他很早便旅居巴黎,更在那里练就了成熟的烹饪技巧。在游历了以色列,西班牙和新加坡后,他于2004年初来到上海,担任上海希尔顿酒店的行政总厨。从菜单的字里行间中,您可以感受到伊曼纽尔对烹饪的热情。他希望每位来宾都能获得激动人心的崭新体验。

  餐厅环境特色:

  李奥纳多- “非常达芬奇”,进餐氛围优雅清新,提供经典地中海美食。

  以文艺复兴时期的著名画家李奥纳多·达芬奇命名,李奥纳多已成为地中海菜系餐厅的典范。蒙娜丽莎的笑容突显得格外美丽,却神秘而又忧饶,艺术的灵动弥漫在优雅的环境中,散发在独具创新的开放式烹饪台上,回味在创意十足的可口菜肴之间。

  菜品特色:

  Leonardo’s 李奥纳多

  地中海风味餐厅,特备多种珍馐佳酿,独特健康饮食之道。内设日式铁板烧。

  凭借着一种对健康美食的灵感和追求,李奥纳多尊崇天然、采料新鲜,带来经典纷呈、风味独佳的地中海美食。餐厅提供多款异国的佐餐美酒,自备酒窖珍藏近八十瓶佳酿。

  豪华舒适的就餐氛围,弥漫着地中海的浪漫。包含多款浓汤、意面、肉类、海鲜等菜单更让您拥有不同凡响的就餐体验。传统的地中海前菜龙虾凯萨沙拉,自制的意大利面食和烩饭,美味的鱼柳佐以蕃茄蛤蜊红花香草汁,配以上乘的烤牛柳和熏衣草味羊肋排。

  其他经营服务特色:

  对清新优雅、气质怡人的李奥纳多餐厅而言,种类丰富、材料新鲜的地中海美食无疑是它的点睛之笔。再加上口碑卓著的世界名酒,上海希尔顿酒店的李奥纳多餐厅已然成为地中海菜系中的翘楚,我们也尽一切力量来维系它的这一地位。并和世界著名的公司进行合作,譬如港龙航空,为其沪港线航班提供李奥纳多的代表菜肴。我们希望李奥纳多成为地中海餐厅的代名词。

  2010-2011年度酒店经营创新:

  2010-2011年度在“融合”方面(如:东方文化与西式思维的融合,高新科技与千年传统的融合,奢华设计与节能减排的融合,个性需求与标准服务的融合)推行的举措和成果:

  2010中国葡萄酒挑战赛主要活动举办点;

  餐厅荣誉:

  在《艺术家》发起的历年上海最佳餐厅读者评选中,李奥纳多(2005、2006和2007年度)屡屡获选年度最佳餐厅,以及2009年度最佳意大利餐厅。《橄榄餐厅评论》杂志2009年度最佳意大利餐厅。被点评网评为“2010上海最浪漫的情侣约会餐厅”。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