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波音不造飞机造战车

2013年06月23日 09:10  名车志

  相信读者们对于美军所使用的轻型战车中,最有印象的莫过于曾出现在许多电影当中的悍马;虽然目前仍有大量悍马在美军服役,不过随着V-22鱼鹰式倾转旋翼机开始大量服役之后,美军发现由于悍马的体积太大,无法利用V-22进行运输,但面对这个问题,身为V-22制造商其中之一的波音公司的回答就是:设计一辆新的!

波音公司Phantom Badger的轻型战车波音公司Phantom Badger的轻型战车

  日前在美国佛罗里达州Tampla所举行的Special Operations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中,波音公司发布了为Phantom Badger的轻型战车。Phantom Badger乃是由波音公司与MSI Defense Solutions共同设计开发,除了能够让V-22进行运输之外,采用全轮驱动的Phantom Badger更能够爬上60度的陡坡,涉水深度也达2英尺。

  此外Phantom Badger也配备了液压悬挂系统,能够尽可能减少战场上颠簸对士兵造成无谓的疲劳,不过除了能够以V-22进行运输之外,Phantom Badger也能够让美军其它现役的运输机进行运输。虽然目前仍不知道有关这辆车的其他细节,不过若是未来在战场上有好的表现的话,说不定很快在美国好莱坞的电影当中就会看到它的身影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