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奔驰全新S级轿车发布

2013年05月19日 08:43  名车志

  随着此前全新S级轿车的消息不断流出,奔驰于昨日在德国汉堡的空中客车A380飞机交付中心正式推出了全新奔驰S级轿车。全新奔驰S级轿车旨在成为有史以来最豪华,最先进的车辆之一,具有前卫的设计理念,采用了更加动感的前脸造型设计,更大的进气格栅和微微倾斜的车尾线条。圆滑的造型设计使得它的风阻系数仅为0.24。

奔驰全新S级轿车奔驰全新S级轿车

  全新S级轿车的车身尺寸为5116mm/1899mm/1496mm,轴距为3035mm。长轴距版本为3165mm。新车内饰堪称“完美”,豪华木饰,金属开关设备和缝制的皮革装饰都搭配的恰到好处,可以说德国严谨的制造工艺都体现的淋漓尽致。还有两块高分辨率的12.3英寸车载显示屏,分别用于仪表和COMAND信息娱乐系统。全新S级轿车还可以选装世界顶级品牌柏林之声,并且提供两种选装方案,其中一个增加7200欧元选装带有3D环绕效果的24个扬声器,另外一种是增加1200欧元选装9声道13个扬声器。

  全新S级轿车还装备了AIR-BALANCE空气平衡系统,可以对车内空气净化过滤,通过电离产生负离子,让车内空气更清新,只是希望这样的的系统可以在北京这样PM2.5超标的城市也可以有作用。新车还为消费者提供加热舒适套装,这包含了车门扶手加热、中央扶手加热、加热方向盘以及座椅加热器等。后排座椅为乘客提供了座椅加热、座椅通风以及座椅按摩等功能并带有10向调节,座椅按摩可提供六种不同的按摩模式。在安全性方面,S级轿车提供DISTRONIC PLUS转向系统和刹车辅助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自适应远光灯辅助此外,夜视系统和ATTENTION  ASSIST。

  在动力方面,S350 BLUETEC搭载3.0升V6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58马力,峰值扭矩620牛米。百公里加速达到6.8秒,最高速度为250公里/小时。S500则搭载4.7升V8引擎,可以输出455马力和700牛米的扭矩。可以让车在4.8秒内从0加速至100公里/小时。此外,S300 BLUETEC HYBRID搭载2.1升四缸柴油发动机,可以输出204马力和500牛米的扭矩。百公里加速7.6秒,最高速度为238公里/小时。最后,S400 Hybrid则搭载一台输出功率为306马力,扭矩为370牛米的3.5升V6发动机。

  一直以来以宝马7系和奥迪A8作为竞争对手的奔驰S级轿车可以说在这次换代中已经遥遥领先了,我们除了惊叹奔驰“独具匠心”的设计之外似乎已经再找不到更合适的言语去形容它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