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百万级豪车:享受顶级造物

2013年05月16日 07:32  外滩画报 微博

  价格到了这个级别,拼得已经不再是豪华和配置,因为毫无疑问,他们都是顶级“尤物”。选购这一价位车的主儿选的其实是品味,不同的品牌,不同的车型搭配不同的快意人生。

捷豹 F-type捷豹 F-type

  捷豹 F-type

  捷豹全新跑车 F-type 的登场是车展的一大亮点,有评论说它“象征着捷豹向原有核心领域的回归:打造高性能、高灵活性、非凡驾驶体验的双座敞篷跑车。” F-TYPE 的设计理念集中体现在业界领先的捷豹铝应用技术上。 运用迄今为止最先进、广受好评的捷豹刚性轻型铝架构,使得 F-TYPE 完美地平衡了重量分配,并且将后轮驱动力发挥到了极致。

  捷豹预计将推出三款不同动力配置的车型—F-TYPE、F-TYPE S、F-TYPE V8 S。它们分别搭载两种动力输出的 3.0L V6 发动机及 5.0L V8 发动机,所有发动机都标配机械增压和智能启动/停止系统,最高输出达 495 马力。此外,F-TYPE S 和 F-TYPE V8 S 标配的主动排气系统能大幅提升驾驶的乐趣。当发动机转速达到 3000 转/分钟时,排气系统的所有阀门将被打开,在极限转速上会发出令人振奋的渐强排气音调。

奥迪 RS7奥迪 RS7

  奥迪 RS7

  奥迪带来了他们最强悍的轿车—RS7,相信会让不少人躁动起来。它是基于奥迪 S7 的性能加强版本, 而 S7 则是 A7 的加强版。相比 A7,它的前脸采用了硕大的进气口设计,看起来更加凶悍。此外,大尺寸的运动化包围不仅起到了外观上的作用,更可以有效降低风阻。

  RS7 装备的 4.0 升 V8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爆发高达 560 马力的峰值功率,而扭矩输出也达到了惊人的 700 牛米;0-100 公里/小时加速仅需 4 秒左右,这个加速性能比宝马 M6 的 4.5 秒要快了不少。此外,这款发动机还具备了奥迪的发动机钝化技术,在低负载的时候可以关闭四个气缸以降低功耗,因此燃油经济性进一步提升。官方数据来看,奥迪 RS7 的百公里等速油耗控制在 10 升左右。

路虎揽胜运动版路虎揽胜运动版

  路虎揽胜运动版

  被称为“巨人版极光”的路虎揽胜运动版,在车展上也可以一睹真容。相比旧款,新款揽胜运动版的变化非常大。具有类似于极光那样的前脸设计以及悬浮式车顶,带有 LED 光源的扁平的前大灯以及双格栅都很有极光特色。同时我们还看到车身尾部线条更加倾斜,尾部还有扰流板,尾灯的设计也更加华丽。

  动力方面,新一代的路虎揽胜运动版将继承新一代路虎揽胜的动力结构,它们包括:3.0L LR-TDV6 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 190kW(255PS)、峰值扭矩 600Nm;4.4L LR-SDV8 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 250kW(335PS)、峰值扭矩 700Nm;5.0L LR-V8 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最大8功率 280kW(375PS)、峰值扭矩 510Nm;以及机械增压的 LR-V8 5.0L 发动机,最大功率 376kW(504PS)、峰值扭矩 625Nm。

宝马 M6 Gran Coupe 宝马 M6 Gran Coupe

  宝马 M6 Gran Coupe 四门轿跑车

  宝马 M6 Gran Coupe 四门轿跑车,作为宝马 M 家族产品阵容中的首款四门轿跑车,在 2013 年北美车展首次发布,并荣摘 2013 年“红点设计大奖”。该款车搭载了与 M6 Coupe 相同的 4.4L MTwinPower Turbo 双涡管双涡轮增压 V8 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 560 马力(412kW),峰值扭矩为 680N·m,与之匹配的是 7 速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 加速时间仅需 4.2 秒。如选装 M 性能套装,最高时速可提高至 305km/h。

玛莎拉蒂 Ghibli玛莎拉蒂 Ghibli

  玛莎拉蒂 Ghibli

  玛莎拉蒂发布了一款全新的入门中级车型—Ghibli,这是一款定位在总裁之下的豪华轿车。玛莎拉蒂 Ghibli 基于全新克莱斯勒 300 车型平台打造,不过玛莎拉蒂使用的仅仅是平台,其与操控相关的一切部件都是玛莎拉蒂的出品。动力方面, Ghibli 将完全采用全新一代总裁的动力方案,共有 3.0L V6 及 3.8L V8 两款引擎可选,两者均采用双涡轮增压配气,同时均由法拉利代工生产。但输出则有所调低,前者为 287kW(385PS),后者则为 358kW(480PS),统一搭配 ZF 提供的 8AT 自动变速箱,四驱系统估计也是可选项目。

保时捷新款 Panamera保时捷新款 Panamera

  保时捷新款 Panamera

  4 年前,保时捷在上海车展上宣告了 Panamera 的诞生,4 年后又在上海,Panamera 将迎来它的第一次大改款。它的前保险杠的进气格栅面积变大,形状也改成倒立梯形式。我们还能看到位于大灯下方的 LED 日间行车灯变成两个条状,效果应该会比现款更抢眼。新增一款全新 3.0L 双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而 4.8L V8 涡轮增压发动机还依然保留在 Turbo 车型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