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轻装”上阵的路虎蓄势待发

2013年04月27日 08:13  外滩画报 微博

  纽约车展前夜,新一代 007 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在酷似好莱坞电影的场景中,驾驶着这款迄今为止速度最快、响应最迅速、反应最灵敏的路虎车型,穿越全球最具活力的街道,以动感十足的路演完成了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的盛大全球首秀。

路虎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动感十足路虎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动感十足

 

  熟练驾驶着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穿过封闭街道后,丹尼尔·克雷格将车辆缓缓驶入第八大道莫尼汉车站,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在此首次向世人展露真容。本次激动人心的路演活动将被收入路虎推广短片《The Delivery》,并在路虎专属网站(www.newrangeroversport.com)上现场直播,全球观众可共享这款纯正的英伦汽车在其全球最大市场—美国全球首秀的盛事。

  动作片第二摄制组导演 Jonathan P.B.Taylor 凭借《速度与激情》、《蜘蛛侠》、《美国队长》以及最近上映的《虎胆龙威 5》等作品而声名远播,此次由其特别执导的短片讲述了一位驾驶员受命交付绝密包裹的惊险故事。故事开端于路虎的英国索利哈尔(Solihull)工厂,黑夜的掩映下,该车被装进发往曼哈顿的大型集装箱,随后神秘亮相并被驶往纽约市街区。丹尼尔·克雷格驾驶着它穿过曼哈顿大桥,驶出封闭的隧道,并最终按时抵达发布地点。

  星光天幕下汇集着众多嘉宾,英国王室公主 Zara Phillips、美国橄榄球明星 Michael Strahan、著名英国籍模特 Yasmin Le Bon 和女设计师 Jade Jagger 等出席了活动现场,与通过网络直播观看的全球成千上万揽胜运动版爱好者,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最具动感的路虎车型

  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是全新揽胜家族的最新成员,同时也是路虎在短短两年之内推出的第三款全新揽胜车型。在此之前,路虎曾于 2011 年推出备受青睐的揽胜极光,随后于 2012 年再次推出无与伦比的全新一代揽胜。

  路虎全球品牌总监易文俊先生(John Edwards)对此表示:“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作为迄今为止最具动感的路虎车型,完美融合英国最杰出的设计、制造与技术创新,并将揽胜运动版提升至一个新的水平。”

  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秉承了全新一代揽胜备受赞誉的设计思路,兼具路虎旗下车型有史以来最为动感的公路性能及业界领先的全地形能力。集各项先进技术于一身的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拥有更加自信、硬朗的外观,更加豪华的内饰设计,以及更为灵活的“5+2”可选座椅配置。

  凭借路虎突破性的轻量化悬挂设计和创新的动态底盘技术,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所采用的业界领先的全新全铝车身结构将车体重量减轻 420 公斤,使得其二氧化碳排放量大幅降低。

  英国最杰出的设计、制造与技术创新的完美融合,使得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成为迄今为止最具动感的路虎车型,它不仅将揽胜运动版提升至一个新的水平,更代表着路虎工程与技术领域的一大进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