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致那些不羁的人生座驾

2013年04月24日 07:06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在这个越来越需要凸显个性的世界里,汽车所承载的内容也愈发丰富了起来,它早已不是代步工具这么简单的机械了,它被赋予了不同的灵魂,陪伴着那些飞扬的性格,行走在路上。

宝马X4宝马X4

  更名换代 Q50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英菲尼迪将正式在中国首发采用全新命名方式的新车Q50,该车将成为G系列的新一代产品。 外观造型上,英菲尼迪Q50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双拱形设计,配合外凸式的轮眉彰显了整车的运动气质。在前雾灯的上方带有LED日间行车灯,车侧LED转向灯集成在外后视镜上,尾灯同样采用LED光源。内饰方面,Q50的中控台采用了非对称的设计,大量使用真皮、实木和金属材质来提升豪华感。它还首次装备了两个可触控的电容屏,并与InTouch系统整合,可以实现24小时的远程话务员协助、应用软件下载等车载互联功能,大幅提升车内的科技感和便利性。Q50将提供3.7L V6和3.5L Hybrid两种动力组合。其中,3.7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3马力,最大扭矩为365牛·米,搭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进军中高端 K9

  作为起亚发展史上的最高端车型,K9以绝对实力重磅登场。

  K9典雅简洁的外观、令人称赞的车身比例让人印象深刻。其采用镀铬装饰的虎啸式多边形进气格栅搭配LED组合式超炫前大灯,配以车身流畅线条,整体造型沉稳大气。总车长超过5米,轴距超过3米,为驾乘者提供了宽敞舒适的超大空间。

  作为起亚推出的首款后驱车型,K9的前、后重量分布近乎完美,这使得它在平衡、转向、驾驶和操纵体验上占尽先机。直击K9心脏地带,3.8L V6 GDI缸内直喷发动机非常抢眼,提供强大的动力,加上独特的8挡自动变速箱,为K9这款顶级旗舰车带来了无与伦比的驾驭体验。

  大量尖端智能配置首次出现在K9身上,达到舒适便利性与安全性的完美结合。自适应大灯调节系统、智能巡航系统、360度全景监控系统和HUD(Head UP Display)平视显示系统等高科技配置,可以说在细节上将豪华车的智能化水平推向更高的层次,也进一步体现了起亚在技术提升和设计创新上的大胆突破。

  作为起亚推出的首款后驱车型,K9的前、后重量分布近乎完美,这使得它在平衡、转向、驾驶和操纵体验上占尽先机。

  Concept X4概念车

  BMW Concept X4概念车成功地将BMW X6开创的全能轿跑车理念扩展至一个全新的车型级别中。独特的发动机排量、简约精干的外形和诸多高品质设计细节,彰显出这款全新概念车动力强劲、激情四射的产品特点,同时强化了 BMW X 家族标志性的扎实与稳健感。外形方面,其采用类似X6的侧面设计,车身流线动感,前后部分的细节则融入最新的家族特征,包括立体感更强的双肾格栅,以及前灯开眼角的设计等。宝马尚未公布这款X4概念车的内饰。不过,宝马消息人士已经透露,这款X4概念车很大程度上沿用了X3的内饰设计,共同的内饰设计元素包括仪表板、中控台和信息娱乐装置,不过新款X4将会采用新的内饰材料。在动力配置上将会和X3车型相同,其中包括了2.0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带有TwinPower技术,最大功率179千瓦,峰值扭矩352牛·米。而在顶配车型上,将会搭载3.0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样采用TwinPower技术,最大功率224千瓦,峰值扭矩可达406牛·米。

  其采用类似X6的侧面设计,车身流线动感,前后部分的细节则融入最新的家族特征,包括立体感更强的双肾格栅,以及前灯开眼角的设计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