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兰博基尼五十周年特别版

2013年04月21日 09:51  NEEU.com

  自从在2011年日内瓦车展中亮相后,Lamborghini(兰博基尼)旗下的最新牛王Aventador即成为性能车迷的瞩目焦点,而在2012年日内瓦车展中推出Aventador J这款绝美的上空猛牛后,随后也在年底推出市售版的Aventador Roadster敞篷版本,一举一动都深深抓住全球牛迷的心。

黄色狂牛黄色狂牛

  而在面对即将到来的2013年上海车展,Lamborghini为了这个深具潜力的市场,同时庆祝车厂创立50周年,因此宣布将于此地推出特仕版Aventador LP720-4 50 Anniversario Edition,这款全车采Giallo Maggio黄色涂妆、仅限量100辆的牛王,在外观方面换装造型更为夸张的前下扰流、侧裙与后下分流器,搭配上新设计的铝圈;车室内则增添黑/黄双色调的内装铺陈以及更多的碳纤维车内饰板。

  至于在动力方面,Aventador LP720-4 50 Anniversario Edition同样搭载了排气量为6498c.c。的V12自然进气引擎,不过在经过重新调校后,最大马力输出预料将提升至720hp的水准,搭配上换档仅需50毫秒的ISR七速变速箱,0-100km/h加速只需2.9秒、极速更达到350km/h的境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