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路虎境界上的地平线

2013年04月16日 07:58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路虎品牌在这些年焕发出了璀璨生机,重新奠定了豪华SUV界大佬地位。其产品也令人无可挑剔,无论性能或品质都是一时之选,更不用说造型设计的惊艳——揽胜极光的成功已经是举世公认,全新揽胜与揽胜运动版都延续了极光的设计元素。

路虎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路虎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

  路虎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

  Gerry McGovern让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展现了前所未有的形态,这位一手将路虎设计推入全新境界的路虎全球设计总监兼首席创意官意图延续由揽胜极光开创的全新路虎设计风格,“与全新一代揽胜、揽胜极光一样,揽胜运动版成为了路虎产品革新进程中第三个重要的产品。其在忠于强劲的英伦品牌形象的同时,更将超凡设计注入了心脏。”

  在颇具现代主义风格的设计下,隐藏着的是包豪斯的神韵。更犀利的挡风玻璃角度、流线型的完美曲线和动态倾斜的车顶轮廓线,令空气动力学性能较上代车型提升8%(风阻系数达到0.34)。更短的前后悬挂设计,及更宽的车身宽度(较上代车型增加55毫米),使整个车身更具现代感,空间利用率也大幅提升。尽管长度仅增加62毫米,揽胜运动版4850毫米的车身仍短于其他7座SUV以及大部分E级轿车,可以实现更高的机动性和泊车便捷性。而加长的轴距(增加178毫米)则提供了更宽阔的车内空间,更方便了后排乘客上下车。

  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为同级车树立了新的设计标杆,其内饰设计饱含强劲、优雅的线条,并采用顶级材料,彰显独特风尚、低调豪华与运动特性。更加简洁、纯粹的表面处理强化了强劲的建筑风格的内饰,而在车舱主要接触点采用的豪华的柔软表面则完美诠释了这一风格。

  极致公路性能

  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是迄今为止速度最快、反应最灵敏的路虎车型。

  轻量化是这一代车型的核心技术,通过轻量化全铝车身结构的应用,白车身重量较上一代车型降低39%,整车质量降低420kg。通过轻量化,不仅大幅提升了车辆的灵敏性和驾驶动态表现,也对提升燃油经济性与环保性能大有裨益。

  新车提供两款汽油发动机与两款柴油发动机供选择,最高规格的5.0L V8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可提供510马力的最大输出,新的3.0L V6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也能输出340马力的不俗动力。所有车型均匹配了搭载先进电子控制技术的ZF8挡自动变速器,在其帮助下,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最快仅需5.0秒便可完成0~98公里/小时的加速,同时最高油耗降低24%。

  轻量化全铝悬挂系统使得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的性能表现大幅提升,该悬挂系统完全独立,前悬挂采用宽间距的双横臂独立设计,后悬挂采用多连杆式独立设计。重新设计的空气悬挂系统及全新“增加35毫米”的中间设置,意味着车辆能够在较以往更高的速度下应用越野模式(从50公里/小时提升至80公里/小时),这在辙迹累累的长距离土路上非常有用。

  科技以人为先

  全新一代揽胜配备一系列以客户为先的最新车辆科技装备及安全技术,以确保驾乘者享受舒适、自信及安全的驾乘体验。

  全新或增强的底盘技术包括具有连续可变阻尼(CVD)的自适应动态系统,以及为体验充满激情的公路驾驶,而在具有更强劲动力车型上的第二代自动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 Response中专属配置的动态模式。该系统融合了双通道动态响应主动精益控制、动态主动式后差速锁,以及扭矩矢量分配制动系统,使车辆在转弯时能够将扭矩分配给外侧车轮,减少转向不足。

  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提供了全面的连通性配置,使客户的车辆、商务活动和家庭生活保持无缝连接。“互联车辆”技术可以让驾驶员通过安装在其智能手机上的应用查看车辆状态,此外还提供了被盗车辆追踪、紧急呼救和路虎辅助呼叫等功能。最后,可选配的高带宽Wi-Fi热点功能,可以让乘客在车内使用互联网,为手持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的你提供最佳的互联体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