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2013上海车展十大必看车型

2013年04月11日 06:42  GQ男士网

  2013年中国第一场国际车展即将在上海拉开大幕,作为世界最重要的汽车市场之一,众多厂商对上海车展表现出了极大的重视,众多新车将于上海进行亚洲甚至全球首发,今天带来本届上海车展十大必看车型,千万别错过!

玛莎拉蒂Ghibli玛莎拉蒂Ghibli
玛莎拉蒂Ghibli玛莎拉蒂Ghibli

 No.1 玛莎拉蒂Ghibli

  近日,关于玛莎拉蒂Ghibli将要亮相上海的消息不胫而走,受到了中外媒体的广泛关注。而且,海外媒体还曝光了这款玛莎拉蒂最新超跑的效果图,并锁定这款车型将在上海车展首发亮相。

  从效果图看,玛莎拉蒂Ghibli看上去与新发布的法拉利LaFerrari全新超跑颇为相似。从正面看上去有点像贴标的法拉利,就连车头的线条和驾驶舱都如出一辙,另悉,这款全新超跑可能会接班玛莎拉蒂MC12车型。

  动力方面,对于这款超跑,玛莎拉蒂将不会使用混合动力。Ghibli将搭载一款玛莎拉蒂3.8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关于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具体数据,目前没有披露,我们也将继续关注该款全新超跑。

 底特律电动车SP:01 底特律电动车SP:01
 底特律电动车SP:01 底特律电动车SP:01

  No.2 底特律电动车SP:01

  底特律电动车公司于美国东部时间2013年4月3日晚上7点发布了其首款纯电动跑车——SP:01,售价13.5万美元。该车将在上海国际车展上全球首发。

  外观方面,该车的车型以莲花Elise为原型,车身尺寸为3880×1751×1117mm,轴距为2300mm,车身重量为1090kg。前后均为双叉臂独立悬挂。

  动力方面,SP:01配备了一款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225 N·m的电动机。百公里加速只需要3.7秒,最高时速可达288km/h,是世界上速度最快的纯电动车。充满电可以续航288km,使用普通家用电源即可为车辆充电,具有相当不错的实用性。

 福特C-Max 福特C-Max
 福特C-Max 福特C-Max

No.3 福特C-Max

  外观方面,C-Max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样式,让前脸显得更加豪华、大气。福特C-Max还采用了低滚动阻力轮胎等多种设计优化,进一步提高了该车的燃油经济性。

  动力方面,C-Max搭载了一款4缸2.0L发动机,并配备一款电动发动机。两款发动机总输出功率达到188Kw。混合动力系统在满油后的行驶里程可以达到885公里,纯电动模式下可行驶超过32公里。

东风日产骊威东风日产骊威
东风日产骊威东风日产骊威

 

  No.4 东风日产骊威

  将于4月12日正式上市的新骊威源自此前发布的日产NOTE车型。相比现款车型,在外观方面做出了一些明显变化。车头部分显得更加霸气,进气格栅则比现款显得更为犀利。车尾的变化则主要集中在加大的尾灯区域,明显加大且横向设计的尾灯更加明显,与车头“锐利”的进气格栅保持了一致。

  内饰方面,新骊威的方向盘和换挡杆采用了全新的造型,与新款的轩逸十分相似。音响的布局也有所变化,并取消了原有的储物盒设置,使得其质感有进一步的提升。

  动力方面,新骊威搭载了一款1.6L HR16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23Kw。传动方面,该车将采用CVT变速箱,使性能及燃油经济性大幅提高。

全新奇全挑战者SRT全新奇全挑战者SRT
全新奇全挑战者SRT全新奇全挑战者SRT

 No. 5全新奇全挑战者SRT

  近日,海外媒体曝出了一张道奇挑战者SRT的效果图,预计将会在2014年发布。

  外观方面,SRT继承了老款的设计元素,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分割式的设计,并由镀铬材质包裹,下导流板则显得更加宽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款6.4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476Kw,峰值扭矩为637N·m。

 宝马640d 宝马640d
No.6 宝马640dNo.6 宝马640d

No.6 宝马640d

  在安全系统配置上,宝马640d Gran Coup表现得十分突出。该车搭载了带有弯道刹车辅助的ABS防抱死系统、主动头枕、前排和后排的头部安全气囊,侧面安全气囊、前排安全气囊、动力稳定控制系统、制动器磨损指示器以及防爆轮胎等高科技安全系统。

  动力方面,宝马640d轿跑搭载了一款6缸3.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13Kw, 峰值扭矩为630 N·m。

宾利新欧陆GT Supersports宾利新欧陆GT Supersports
宾利新欧陆GT Supersports宾利新欧陆GT Supersports

No.7 宾利新欧陆GT Supersports

  外观方面,新欧陆将会取消后排座椅。同时,该车将会更大范围地采用碳纤维材质来减少车身重量。

  动力方面,新欧陆将对现款的动力系统进行升级,将搭载一款6.0L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使用E85生物燃料,最大输出功率将超过660Kw。

 

2014款科迈罗2014款科迈罗

 

2014款科迈罗2014款科迈罗

No.8 2014款科迈罗

  据悉,2014款科迈罗入门级车型预计在今年内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2014款科迈罗在车身细节方面有一定程度的改进,在内饰方面将会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只是对方向盘的样式进行了一些改进。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款3.6L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359Kw。另外,2014款科迈罗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为6.2秒,较现款大幅提高。

雷克萨斯全新IS雷克萨斯全新IS
雷克萨斯全新IS雷克萨斯全新IS

No.9 雷克萨斯全新IS

  外观方面,全新IS很大程度上借鉴了LF-CC概念车的设计,前脸显得更霸气。同时,新车轴距相比现款增加了约76mm,这也使得整体空间大增,后备厢的空间增加了480L。

  动力方面,全新IS将搭载一款2.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7Kw,最大扭矩可达250 N·m。传动系统方面,该车配备了一款Sport Direct Shift (SPDS)8速自动变速器。

英菲尼迪Q50英菲尼迪Q50
No.10 英菲尼迪Q50No.10 英菲尼迪Q50

No.10 英菲尼迪Q50

  全新Q50采用了英菲尼迪公司新的设计理念:中网设计样式凸显出Q50较强的运动能力,紧凑的车身线条让Q50显得更加动感。内饰方面,Q50将会采用更多现代元素,使得整车显得更加前卫大方。

  动力方面,Q50将搭载一款3.7L V6引擎,最大功率为328Kw,此外,Q50还将向消费者提供英菲尼迪最新的混合动力技术,燃油经济性十分出色。传动方面,Q50将使用带有换挡拨片的新款七档变速箱。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