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最拉风双门跑车

2013年03月18日 14:09  《男人装》 微博

  你也许曾经嘲笑过那些大冬天开敞篷跑车的人,冬天室外的温度让人即使静立不动也寒意刺骨,更何况开一辆敞篷跑车疾驰在马路上?如果你带着漂亮姑娘在严冬开敞篷也不会有半分寒意,还能营造出更多的浪漫氛围。

  有没有算过,一年来你那辆车的后排除了放过杂物之外,有几次真正发挥了座椅的原始功能?既然如此,何不干脆甩掉它?我们都知道双门双座车更个性、稳定性更高、还更能博取姑娘欢心。

MINI RoadSte 敞篷跑车MINI RoadSte 敞篷跑车

  MINI RoadSte 敞篷跑车

  这是MINI的跑车吗?相对于其他的MINI 车款来说,这台2013款MINI敞篷车型最为直观的就是其增添的跑车设计语言。进一步降低的车身、相对于MINI 其他车系减少了13度的A 柱挡风玻璃、车身略微上扬的腰线,还有那在宝马产品系列中首次标配的主动式后扰流板,都十足地证明了这台在过去几十年中以休闲为基调的小车融入了跑车的血脉。而且,来看看它的双座设计吧,这才是最大的改观。哪会有姑娘喜欢MINI的后排座?

  发动机:1.6L 缸内直喷双涡管单涡

  轮的增压发动机

  最大马力:184 匹马力

  车身长度:3728mm

马自达MX-5马自达MX-5

  马自达MX-5

  全新的马自达(Mazda)MX-5 最大的改款就是它终于改掉了前款那个看起来好像“蛤蟆”的前脸,变得更富有攻击性。本来嘛,作为一款双门双座的敞篷跑车,锐利的外观几乎是必备因子了。而且其制动系统以及油门响应也得到了质的提升。现在看来,这些细节上的改观让马自达MX-5变得更加富有一丝浪漫的激情。若说前款的MX-5多为女性购买作为代步工具,那么2013款的MX-5就可以堂而皇之地陪着自己的男主人去泡妞了。

  发动机:1.3 升SKYACTIV 发动机

  最大马力:未知

  车身长度:4020mm

日产370Z日产370Z

  日产370Z

  说到日产(Nissan)370Z,你的第一印象一定是“漂移之王”、“街头王者”、“弯道之王”这些名头。何必看见它的名字就弥漫着一股硝烟味?你有没有想过,这样一款双门跑车,实际上也可以成为你的约会利器。2013款日产370Z除了延续前款那激情澎湃的动力性能以及超轻量级的车身之外,其大大改观的内饰以及变得更为柔和的外观,也为驾驶它的你提供了更多享受的可能。而且得益于双座以及长轴距的设计,它的内部空间可比那些同轴距却四座的车型宽敞得多。在车内做点儿爱做的事,也更加如鱼得水了。

  发动机:VQ37VHR 发动机

  最大马力:336 匹马力

  车身长度:4247mm

宝马Z4宝马Z4

  宝马Z4

  谈及操控性最佳的双座跑车,那恐怕非宝马(BMW)的Z4莫属了。从外观上看,新款的Z4除了黑色以及银色的硬顶敞篷外,变化并不太大。现在就把这辆驾乘感受均属臻品的双门跑车开回家吧,相信我,没有任何一辆车能像它一样提供给你如此轻松惬意的驾车享受了。

  发动机:3.0T 涡轮增压发动机

  最大马力:304 匹马力

  车身长度:4239mm

奔驰SLK350奔驰SLK350

  奔驰SLK350

  你也许曾经嘲笑过那些大冬天开敞篷跑车的人,冬天室外的温度让人即使静立不动也寒意刺骨,更何况开一辆敞篷跑车疾驰在马路上?

  但若以后你看到冬天开着敞篷奔驰(Benz)SLK350的人时,一定不要嘲笑他,以证明你很了解这辆车。这其中的缘故就是SLK350独特的Airscarf 暖风披肩技术。当你坐在车里时,就会像被一层暖风包裹起来一样,完全阻隔了袭人的寒意,这也是暖风披肩名字的由来。有了这套系统,你带着漂亮姑娘在严冬开敞篷也不会有半分寒意,还能营造出更多的浪漫氛围。

  发动机:3.5 升V6 发动机

  最大马力:270 马力

  车身长度:4139mm

雷诺Wind雷诺Wind

  雷诺Wind

  这部Wind恐怕是雷诺( Renault )旗下最鹤立鸡群的一辆车了,其如此另类的外观会让喜欢的人趋之若鹜。但雷诺恐怕这个还不够,镶有银边的进气口和熏蓝的头灯则让它那独特的外形变得更加的另类。

  当然这台另类的小车也有自己的独到之处,虽然是辆双座小车,但其驾驶舱的布局非常合理,搭配上那巧妙的低位驾驶姿势,会让人觉得其内部空间甚至比双门四座车型还要宽敞。性能上当然也不能含糊,10.5 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足以秒杀大部分号称是跑车的双门四座车型。

  发动机:1.2 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最大马力:99 匹马力

  车身长度:3830mm

捷豹F-TYPE捷豹F-TYPE

  捷豹F-TYPE

  从一个身着夜礼服的婉约绅士转身变成一个热爱极限运动的肌肉少年,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更难能可贵的是在拥有强劲性能的同时还保持着骨子里的优雅姿态。然而这一切,捷豹(Jaguar)F-Type 都做到了。这不仅仅体现在其作为一款硬顶敞篷跑车却拥有GT车型的强大动力上,还包括在它提供给你极致速度体验的同时,还保有一贯的温柔驾驭感受。

  发动机:3.0 升V6 增压汽油发动机

  最大马力:380 马力

  车身长度:4470mm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