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草长莺飞踏青去:40万级进口旅行车推荐

2013年03月04日 07:38  GQ男士网

  随着春天的到来,气温回生、雾霾消散,正是外出踏青的好时间。为大家带来40万级旅行版车型推荐。

沃尔沃V60

NO.1沃尔沃V60

  沃尔沃V60是沃尔沃推出的旅行版车型,可以认为是S60的旅行版。在外观设计上,V60与S60保持高度一致,前脸造型如出一辙。灯组搭载了LED灯组、透镜氙气大灯以及带转向辅助照明光源。在车尾设计上,V60也采用了沃尔沃的家族设计元素,这样的设计在XC60、XC90上都得到体现。转看内饰部分,北欧人的设计同样显得独特别致,整体上V60与S60在内饰设计上是一模一样的,“镂空式”中控台设计成为内饰家族化的体现。外出旅行,车内空间和乘驾感是至关重要的,在这一方面,V60为我们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驾驶座高度设置理想,驾驶视野良好;真皮座椅包裹性良好,乘驾感舒适。而后排座椅设计则体现了北欧人对安全的看重,防货物冲击网设计良好的保护后排乘客在紧急制动时不会被后箱里的货物伤害。动力部分,V60与S60同技术平台生产,搭载相同的2.0升涡轮增压直列五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14马力,峰值扭矩300Nm,如果这还不够,顶配车型还提供3.0升四驱选项,相信能为外出踏青提供足够的动力支持。

奔驰C级Estate奔驰C级Estate

NO.2奔驰C级Estate

  奔驰C级Estate如今已经完成换装,相比于现款车型,新车换装了全新的大灯设计,并引入了LED日间行车灯,提升了驾驶安全性。外观设计上,我们能感受到奔驰C级Estate的流畅线条,它的车顶有前挡延伸至尾部,使其拥有无比修长的侧面线条,在如此线条的勾勒下,它带来的,是更加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内饰部分奔驰C级Estate采用了与普通C级大致相同的内饰设计,不仅用料考究,在细节处也彰显奔驰一丝不苟的制车态度。除了内饰设计工艺高超之外,科技配置也相当齐全,常用的电子配置在奔驰C级Estate上均有使用。而作为旅行版车型,奔驰C级Estate真正值得称道的地方还是行李箱空间,相比于C级轿车,奔驰C级Estate的装载能力高达485升,后排座椅放倒后则能达到1500升。动力方面,奔驰C级Estate搭载1.8升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270Nm,匹配7G-TRONIC PLUS自动变速箱,综合实力卓群。

奥迪A4 Allroad奥迪A4 Allroad

NO.3奥迪A4 Allroad

  奥迪A4 Allroad与A4轿车一同进行了换代,2013款车型在外观上与轿车版保持了高度相似,新款灯组设计也被应用在奥迪A4 Allroad上。与轿车版不同的是,奥迪A4 Allroad在车长和轴距上进行了下调,但在车宽与车高上进行了增补,这样的调整令奥迪A4 Allroad看起来更敦实稳重,同时值得一提的是,奥迪A4 Allroad的最小离地间隙也被提升至了180mm,通过性大有提升。内饰设计上,作为一款偏重多功能的跨界车型,奥迪A4 Allroad为乘客提供了极具享受性的全景天窗,同时在用料和工艺上均采用豪华车的水准。细致与精致一向是奥迪的强项,奥迪A4 Allroad的内饰将奥迪的精湛工艺体现得完美无缺。动力组成上,奥迪A4 Allroad搭载的2.0TFSI发动机我们并不陌生,最大功率211马力,峰值扭矩350Nm,匹配S-TRONIC 7速双离合变速器,在动力传输和燃油经济性上的表现不会令人失望。

大众迈腾 Variant大众迈腾 Variant

NO.4大众迈腾 Variant

  全新迈腾 Variant在外观造型上与国产三厢迈腾有着较大的相似度,大量的镀铬装饰令迈腾 Variant看上去大气开阔。在前脸造型上,迈腾 Variant采用了与国产三厢迈腾相同的灯组设计,配置了15°随动转向功能的辅助照明令迈腾的行驶安全系数又有了提升。车尾部分的设计则采用了大众一向采用的简洁风格,但是简洁并不简单,在迈腾 Variant车周共设置了多达12个的泊车雷达感应器。内饰部分迈腾 Variant与国产三厢版本基本保持一致,“T”型中控台是大众标准的中控设计风格,整体感觉整齐有致,真皮实木等用料也一丝不苟,同时在细节处也毫不含糊,此外银色与黑色的配合加之拉丝工艺,令整车内饰科技感十足,而全景天窗、记忆座椅以及来自途锐的安全头枕,都令迈腾 Variant拥有无可避其的乘驾舒适性。动力方面,迈腾 Variant搭载了大众著名EA888发动机,排量2.0L,最大功率211马力,峰值扭矩280Nm,最后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具有低转速介入的涡轮增压机,迈腾 Variant在低扭矩的表现相当出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