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10款你买得起的邦德座驾

2013年03月03日 08:52  福布斯中文网

  你知道吗?詹姆斯-邦德(James Bond)还曾开过一辆福特车!没错,在1971年上映的《金刚钻》(Diamonds Are Forever)中,007的座驾就是1971款福特野马Mach 1。

1971款福特野马Mach 1 1971到1973年的这款福特野马也是野马车系中争议最大的车型。以现在的眼光来看,它还是很漂亮的,而且要比肖恩·康纳利(Sean Connery)在影片《金刚钻》(Diamonds Are Forever)中所驾驶的老款车型要大一点。你也可以说,无论是康纳利还是野马车,都到了中年发福的年纪了。 图片来源:哈格蒂汽车保险公司(Hagerty) 1971款福特野马Mach 1 1971到1973年的这款福特野马也是野马车系中争议最大的车型。以现在的眼光来看,它还是很漂亮的,而且要比肖恩·康纳利(Sean Connery)在影片《金刚钻》(Diamonds Are Forever)中所驾驶的老款车型要大一点。你也可以说,无论是康纳利还是野马车,都到了中年发福的年纪了。 图片来源:哈格蒂汽车保险公司(Hagerty)
1961款Sunbeam Alpine 当影片《诺博士》(Dr.No)在牙买加拍摄时,这款Sunbeam Alpine据说是制片人能找得到的唯一一辆跑车。Alpine汽车外形时尚,做工精良,比起当时的凯旋汽车(Triumph)或罗孚汽车(MG),它的线条更柔软些但也更豪华些。 图片来源:哈格蒂汽车保险公司(Hagerty) 1961款Sunbeam Alpine 当影片《诺博士》(Dr.No)在牙买加拍摄时,这款Sunbeam Alpine据说是制片人能找得到的唯一一辆跑车。Alpine汽车外形时尚,做工精良,比起当时的凯旋汽车(Triumph)或罗孚汽车(MG),它的线条更柔软些但也更豪华些。 图片来源:哈格蒂汽车保险公司(Hagerty)

  的确,把肖恩-康纳利(Sean Connery)塞进一辆福特野马的决定在当年引发了很多争议,而且依我看来,这根本就是个错误。但在特定的环境下(比如加州那些适合大马力肌肉车飞飚的高速公路上),这辆车看起来也没那么糟糕,而且,只需不到3万美元,你就能把一辆崭新的福特野马开回家了。

  但若你想把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在《007大破天幕危机》(Skyfall)中所驾驶的那辆阿斯顿-马丁DB5(Aston Martin DB5)开回家,恐怕就没那么容易了。这一型号的阿斯顿-马丁非常罕见,这就意味着那些至今依旧保存完好的DB5一定售价不菲。去年11月,保罗-麦卡特尼(Paul McCartney)的那辆DB5以49.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而电影中的那一辆在2010年的一场拍卖会上更是拍出了460万美元的天价。

  但是不要气馁,未来的特工们!虽然你的预算没有军情六处那么多,但却并不意味着你无法开上和邦德一样的座驾。比如,你可以选择宝马Z3,这是宝马出品的首款敞篷跑车,也是皮尔斯-布鲁斯南(Pierce Brosnan)首次饰演邦德时的座驾。

  在这样一部英国人引以为傲的影片中放进一辆德国车,简直是赤裸裸的植入广告。不过话又说回来了,邦德的座驾哪次没有点噱头呢?

  毕竟,伊恩-佛莱明(Ian Fleming)还曾把邦德塞进过一辆宾利中。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