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玩电时代:买台电动汽车做代步

2013年02月28日 07:40  GQ男士网

  随着能源技术与环保技术的发展,电力这种清洁能源日益成为日常生活中的核心能源。而汽车作为内燃机械的代表,也逐渐进入了电力时代,电动汽车也逐渐在汽车市场扮演重要的角色,今天带来电动汽车的推荐,看看哪一款适合你。

BMW ActiveEBMW ActiveE

  NO.1 BMW ActiveE

  “将1系Coupe的发动机拆除,然后装入电动机和电池组,BMW ActiveE就诞生了”。尽管这样说有些片面,但是它深刻反映了两个问题。其中一个问题是BMW ActiveE 是基于1系Coupe进行打造,大量通用配件能让它很好适应消费者需求;另一个问题则是说明BMW ActiveE与BMW 1系有着相同的底盘总成和操纵系统,在性能上并没有大打折扣。BMW ActiveE百公里加速9秒,续航里程150km,完全充电需要6小时。

Ford Focus Electric(Ford Focus BEV) Ford Focus Electric(Ford Focus BEV)

  NO.2 Ford Focus Electric(Ford Focus BEV)

  Ford Focus Electric是基于福克斯打造的紧凑型四门掀背电动车,非常适合年轻人的口味。在造型上,除了进气隔栅与车内空间的区别外,并没有与汽油版Focus有很大的差别。性能上,续航里程达到160km,完全充电仅需4小时,Ford Focus Electric向人们说明了它的高效与节能。

Honda Fit EV Honda Fit EV

  NO.3 Honda Fit EV

  新款Fit在造型设计上有了很大的改动,新款车型都有着比较前卫的造型。而电动版Fit与汽油版Fit在造型上并没有太多的区别,只是缺少了进气隔栅。性能上,Honda Fit EV是Fit家族中加速性最强的车型,仅需8.2秒,完全胜过Fit家族其他车型。续航里程达到160km,完全充电仅需4小时。

Nissan Leaf Nissan Leaf

  NO.4 Nissan Leaf

  日产的这辆五座种尺寸电动车,首次亮相就受到了大家密切的关注,续航能力117Km,作为一款中等尺寸的车型,Leaf的续航能力还算令人满意,日产称其2013款Leaf经过改进之后,将有着160Km的续航能力,而从3.3Kw升级至6.6Kw的充电器,也会将Leaf的充电时间缩短至4小时左右。

Tesla Model S Tesla Model S

  NO.5 Tesla Model S

  作为超级跑车中的另类,Tesla Model S向人们诠释了何为“豪华电动车”。4.2秒的百公里加速、超过400km的续航里程以及5小时充电时间,令Tesla Model S成为足以令内燃机车型胆寒的新兴超跑产品。

Volkswagen E-GolfVolkswagen E-Golf

  NO.6 Volkswagen E-Golf

  作为大众旗下主打车型,大众自然不会忘记为Golf推出电动版本。性能上电动版与汽油版并无太大差别。续航方面则能最大维持130km,百公里加速10.3秒,充电时间约为6小时。

Fiat 500e Fiat 500e

  NO.7 Fiat 500e

  来自意大利的小车Fiat 500也顺应潮流推出了电动版车型,“麻雀虽小、五张俱全”,在Fiat 500e上搭载了能够维持130km续航的锂离子电池,百公里加速加速仅需9秒。

Smart Fortwo Electric Drive(ED)Smart Fortwo Electric Drive(ED)

  NO.8 Smart Fortwo Electric Drive(ED)

  作为最小号的电动车,Smart Fortwo Electric Drive(ED)使用了经过优化的电动机和变速箱,能够带给乘客更舒适的乘驾感受。动力方面最大功率为74马力,续航里程达到110km,充电时间则为6小时。虽然在性能上Smart Fortwo Electric Drive(ED)不能与那些性能卓越的电动车相比,但作为穿越城市的精灵小车,Smart Fortwo Electric Drive(ED)将会给你别样的驾驶感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