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北美市场最保值的10款车

2013年02月22日 07:37  名车志

  不管现在的汽车贬值的多么厉害,那些杰出汽车从来就没降过价。而下面这十款车就是在过去的10年中一直拒绝贬值的那些佼佼者。

法拉利恩佐法拉利恩佐

  10.大众TDI车型

  折旧率:40%(8000美元)

  任何一个TDI的狂热粉丝都会告诉你,他们在尽力避免每天为自己心爱的柴油版高尔夫和Jetta花费成百上千美元的情况。这些车并没有刻意的抵御贬值的问题,但是他们确实很好的降低了本身的折旧率。

  9.Mini Cooper

  折旧率:40%(5000美元)

  Mini的外形从来没有出现过真正的改变,Mini的车型看起来都像是高品质的东西,拥有自己的独特风格,不过代价就是人们要为此付出更高的价格。现在几年前的Mini Cooper售价将会比市价格低几千美元。

  8.本田飞度

  折旧率:36%(5000美元)

  作为一款很基础的两厢车,飞度的保值率非常高。这是漂亮的外观、不错的操控性以及强大的品牌知名度给它带来的效应。

  7.Jeep牧马人

  折旧率:30%(8000美元)

  牧马人保值率高可能是因为它的“一成不变”,不过就算这样牧马人的保值率依然高的离谱。

  6.庞蒂亚克G8 GXP

  折旧率:22%(8000美元)

  事实证明,一些美国人非常喜欢帅气经典的V8轿车。尽管现在已经没有那么多爱国者了,不过剩下的人仍然足够支撑限量版的G8保持高价。GXP似乎只是从4万多美元降到3.5万美元左右。

  5.福特Raptor

  折旧率:13%(6000美元)

  那些低量产的皮卡车型的现在的价格几乎可以再买辆新车。一辆全新的Raptor的起售价在4.5万美元左右,但很多二手的Raptor在eBay上的售价从接近4万美元到5万美元之间。尽量不要选择那些车架受损的车型,能够击败他们的Raptor,车主也会觉得很有面子。当然,尽量不要让自己的Raptor的底盘损坏,尽管他们足够结实!

  4.宝马1M

  折旧率:0%

  很惊讶吧!一辆限量版的高性能宝马汽车是不可能出现折旧的!

  3.奥迪R8

  折旧率:0%

  当年全新的奥迪R8售价范围在10万-13万美元之间。现在买一辆奥迪R8要花多少钱?大约10万-13万美元。几乎没怎么贬值。

  2.福特GT

  增值率:20%- 47%(30000 -70000美元)

  福特GT就从来没贬值过。当年想买一辆全新的福特GT,不得不按价签上标注的15万美元全价购买。而现在它的价格在18.5万-22万美元左右。作为一辆美国车,福特GT做的相当漂亮!

  1.法拉利恩佐

  增值率:115%(75万美元)

  毫无疑问,一辆限量版的法拉利超级跑车会增值。当你不得不去购买这种超过65万美元的奢侈品时,可能没想到现在他们现在能在拍卖会上拍到140万美元。希望有了日产这个竞争对手在后面鞭策,它的价格能继续上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