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10款最具收藏价值的新车

2013年02月18日 07:34  名车志

  HAGERTY专门从事经典车的业务,已经发出了他们今年的年度热门车榜单,预测出了未来极具收藏价值的十款热门车型。在众多售价不超过10万美元的高销量的2013款量产车型中,由专家们选出上榜车型。对那些虽然没有出现在此前的Hagerty榜单上但在20年后极具收藏价值的最近新推出的新车型也会给予特殊处理。尽管选取的都是十万美元以下的车型,但这些车型售价的跨度将近74000美元——从最便宜的23700美元的福特福克斯ST到最贵的97395美元的SRT Viper。

奥迪RS5奥迪RS5

  榜上有名的车型还包括雪佛兰克尔维特Convertible 427,这款车既经历了2013年这个品牌成立60周年,这辆505马力的427特别版也是为C6送别,去年是C6最后的日子;特斯拉Model S聚集了另一个殊荣,给电动汽车的竞赛交出一辆受欢迎的、迟到的震撼,这是榜单中唯一的一款三厢车;斯巴鲁BRZ用如此轻量化的车身依然实现了大动力,这也是相当值得一提的,为它的奖杯增加了更多含金量。

  “今年的热点车排行榜车型来自多个汽车厂商的各种类型的车型,但他们都存在一个共同点——都有一个相当酷的、汽车爱好者们在今后的许多年里都会牢牢记住的因素。” “保存完好的车型将会变得远比那些同期发售但已经使用甚至报废的车型抢手的多。”Hagerty的总裁兼CEO McKeel Hagerty这样说到。

  2013 Hagerty热门车型排行榜

  SRT Viper

  售价:97395美元

  这款经过重新设计的双门轿跑车拥有比之前的8.4升V10发动机更强劲的动力,最大输出功率640马力,最大扭矩可达600磅·英尺,据克莱斯勒称“这是目前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可达到的最大扭矩”。“它是不可替代的”,蝰蛇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

  雪佛兰克尔维特Convertible 427

  售价:75925美元

  2013年是克尔维特诞生60周年,雪佛兰正在为这辆“最快、性能最佳的克尔维特敞篷车”庆祝。这款505马力的美国肌肉车就像一头野兽,0-60英里加速时间3.8秒,动力源自一台老式推杆式V8发动机。2013款克尔维特的价值在于它制造于这一代车型的最后一年,这就让60周年版变得越发有价值,值得收藏在车库里。

  奥迪RS5

  售价:68900美元

  奥迪A5是市场上最漂亮的双门轿跑车之一,这纯粹是个人观点。就像宝马3.0CS和635CSi这些大型宝马轿跑车的做法一样,奥迪A5用这种“漂亮”吸引着消费者。给这样的A5装上一台强劲的414马力4.2升V8发动机,就得到了一款真正优秀的轿跑车。

  保时捷Cayman S

  售价:63800美元

  对于保时捷的纯粹主义者来说,卡宴柴油版的推出是对保时捷一切理念的背离,而Cayman S是保时捷对此做出的弥补。这个版本的Cayman S更强劲、更高效,并且比上一代Cayman更轻。

  雪佛兰Camaro ZL1敞篷版

  售价:59545美元

  请不要误会,我们正生活在一个以美国肌肉车为首的马力竞赛时代。价格接近这一市场的顶端、装备了一台580马力涡轮增加发动机的雪佛兰“有史以来动力最强劲的敞篷车”很可能只限量供应那些铁杆粉丝们,并且就算外观越来越旧依然能卖出一个高价。

  特斯拉Model S

  售价:58570美元

  单纯的电动汽车本身几乎就像灯泡一样古老。电动汽车只是人们试图对抗石油依赖的产物,而Model S却推翻了人们心中对电动汽车的这一刻板印象。这辆几乎无声无息就能在5秒内完成0-60英里加速的电动汽车给“无聊环保车”赋予了新定义。

  Mini John Cooper Works GP

  售价:39950美元

  极速150英里/小时,Mini John Cooper Works GP被公司誉为有史以来最快的Mini。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输出211马力,从静止加速至60英里每小时只需要5.9秒。想收藏这辆车的Mini爱好者要尽快出手了,因为这款车在美国仅仅出售500台。

  斯巴鲁BRZ

  售价:25495美元

  作为目前汽车市场上最轻的运动轿跑车之一,斯巴鲁BRZ凭借精准的操控性从众多汽车中脱颖而出。斯巴鲁通常被认为是一家只专门从事全时四驱车型的古怪的汽车制造商,而后驱车型BRZ的出现为斯巴鲁注入了“冒着白烟的轮胎”肾上腺素。它的孪生兄弟Scion FR-S也同样令人印象深刻。

  大众GTI

  售价:23995美元

  如果这些年来GTI的销量没有如此迅猛的增长,我们可能会觉形容GTI像个异端一样。自从1976年第一代高尔夫GTI发布以来,这个世界上最成功的紧凑级跑车已经走过了漫长的岁月,而2013款有可能是最好的一版车型。极具驾驶乐趣、造型又很酷并且非常实用,这样一款车的售价还不到2.5万美元。

  福特福克斯ST

  售价:23700美元

  福特过去一直习惯于只向欧洲市场输送他们最好的小型车。值得庆幸的是,那些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了。这款超过250马力、公认性能操控俱佳的四门掀背车价格居然不超过2.5万美元,我们相信在接下来的很多年都将吸引收藏家们的关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