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奢华依旧:2013款幻影轿跑

2013年02月16日 09:22  时尚网

  尽管最近劳斯莱斯的焦点都集中于古斯特轿跑身上,但可别忘记了它另一款车型一样讨人喜爱,那便是幻影轿跑!今天,便带领大家欣赏一下这款2013款幻影轿跑!

2013款幻影轿跑2013款幻影轿跑

  与老款车型相比,2013款幻影轿跑配上了全新前保险杠,同时为前大灯新加了LED日间行车灯,此外,我们还可在该车上找到劳斯莱斯名片式的中冷进气口和格栅。

  内饰方面,新款幻影轿跑一如既往地继承了劳斯莱斯的优良家族基因,简单的设计搭配上顶级材质,让该车的豪华气质表现得淋漓尽致。

  至于动力方面,幻影家族的动力性能也依旧不可小觑,这不,新款幻影轿跑搭载了一台6.75升V12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高达453匹马力,峰值扭矩达到720牛米,传动方面,该车配置了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可在5.7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最高电子限制速度则高达155英里每小时。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