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1930年代复刻版劳斯莱斯即将变成现实

2013年02月14日 09:28  名车志

  尽管土耳其这个国家我们很多人都不太了解,甚至很多车迷也只了解土耳其是个集中了各种1980年代菲亚特出租车的国家;但是作为一个有着悠久历史文化积淀,而且对于财富并不陌生的国家和民族来说,如何打造一台完美的订制豪华车并不是那么困难。

1930年代复刻版劳斯莱斯1930年代复刻版劳斯莱斯

  土耳其的汽车设计师Ugur Sahin最近就发布了自己所设计的一款十分出色的劳斯莱斯Jonckheere Areodynamic Coupe概念车。而至少在照片上来看,效果十分出色!

  由于是一款利用现代劳斯莱斯技术进行复刻的车型,所以这台劳斯莱斯基本沿袭了1935年的Jonckheere Works所推出的车型的设计风格。而这家Jonckheere Works公司仍旧在比利时承接各种手工打造车身以及为公交车打造车体的业务。而这一次的复刻工作就是这家公司要求Ugur Sahin进行设计的现代化复刻版Jonckheere劳斯莱斯。

  对于77年前的一款豪华车进行现代化的复刻并不肩带,但是在准确的捕捉到了当时车型的一些独特设计元素之后,Ugur Sahin在现代化的劳斯莱斯身上进行了完美的诠释,同时在功能方面则保留了现代化劳斯莱斯应有的一切机械水准。尺寸巨大的水箱罩、1930年代人们对于流线型的理解而打造的车身线条以及同样十分庞大的轮拱都准确的体现出了当年上层社会对于奢华交通工具的理解。

  尽管Jonckheere Works这家公司只是邀请设计师进行设计,但是现在有不少潜在的投资者想把这台劳斯莱斯变成真实生活中的现实,而我也希望这样一款代表了1930年代造型极致又融合了21世纪机械方面极致的定制车型能够尽快的出现在我们眼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