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BMW 640i精致美形房车试驾体验

2013年02月08日 06:54  NEEU.com

  BMW(宝马)在2010年发表全新第三代6-SeriesConvertible与Coupe之后,隔年的2011年年底再为新6-Series家族加入全新的Gran Coupe车型。而这也是BMW历史上第一辆4 Door Coupe轿跑车。

 BMW 640i Gran Coupe BMW 640i Gran Coupe

  6-Series Gran Coupe比6-Series Coupe/Convertible长了111mm,其车身长度为5007mm,寛1894mm,高1392mm,轴距为2968mm。在外观上,6-Series Gran Coupe基本上维持了6-Series家族的设计,车头部份仅在保险杆二侧进气口上加入了镀铬材质。

  车侧部份,4 Door Coupe的设计让6-Series Gran Coupe的车身修长有型。车尾部,也与6-Series Coupe/Convertible相同,其层次分明的线条与梯形双排气尾管,使6-Series Gran Coupe看起来动感十足,颇具力量感。

  打开车门,无窗框车门设计说明了它的跑车基因,坐进车内,可发现基本上其车室的整体造型与布局都和6-Series Coupe/Convertible相同。中控台最上方有10.2吋萤幕,下方为高调出风口,HiFi高传真音响系统,分离式恆温空调系统。中央鞍部也是采斜式不对称设计。

  这次试驾的640i Gran Coupe 车室内采用大量深灰色皮革搭配深色白杨木饰板,营造出稳重的氛围。6-Series Gran Coupe内装做工精细,Dakota真皮触感属上乘,座椅舒适,后排空间寛敞,不过前座中央扶手与后座椅相连,虽然车厂在后座椅上设置了三个安全带,但事实上后座还是只适合乘坐二人。不过这已可满足日常载客所需了。至于头部空间,只能说尚可,身高180以上挺直腰杆可能就会碰到车顶。

  BMW 6-Series Gran Coupe后座椅背具有6/4分离放倒功能,在正常情况下行李厢空间为460公升,将后座椅背放倒后可提升至1265公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