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钻石切割者:凯迪拉克CTS

2013年02月04日 07:27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他是复仇者里最“先天不足”的人,却拥有一颗真挚善良的心,不屈不挠的坚持,有梦想,才有未来,他就是凯迪拉克CTS。

凯迪拉克CTS凯迪拉克CTS

  凯迪拉克CTS的外形可以说是最具家族感的地方,钻石切割技术的大量运用塑造了其棱角分明的前脸,以及硬朗的线条,整个车身随处可见家族徽标盾字形元素。前脸各种大块的平面造型令人一下子联想到美国漫画中的英雄形象,面部棱角分明、一脸正气,浑身肌肉发达。虽然并不是所有的人都会接受它这标志性的独特形象,但是在这个个性张扬的时代,谁不希望自己能与众不同呢?

  凯迪拉克新CTS的内饰自然与其外观相得益彰。个头颇大的方向盘已经展示了其标准的美国范儿。宽大的座椅采用真皮包裹,驾驶员座椅配备八向电动调节,透气性相对来说比较好,腰部支撑略也很不错。中控台的实木材料把CTS的档次提高了不少,但这样的搭配会不会减少一些运动元素呢?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新CTS 3.0豪华运动版采用的是代表凯迪拉克最新技术的3.0升V6 SIDI发动机。这款SIDI发动机采用了双模的设计理念和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的设计,能产生276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04牛·米的最大扭矩。凯迪拉克新CTS起步很平稳,行驶起来最大的感受就是那份沉重感,毕竟它可是个“体重”为1818公斤的“大块头”。踩下油门,发动机发出沙哑的啸叫,动力提升平稳迅捷。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换挡相对比较平顺,在需要及加速时换挡顿挫感还是比较明显。CTS高速行驶时车身平稳、路感清晰,转弯时车身稳定性很好,这一点要归功于FE2悬挂系统,有了它才使得一个1818公斤的大家伙如此自如。

  整体看来,虽然凯迪拉克CTS的车身重了些,但无形中也平添了一份安全感。而其在北美五星级的碰撞标准,也俨然已经成为一种安全性能的标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