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劳斯莱斯“装饰派艺术典藏版”加长古思特

2013年01月30日 13:21  金领网

  拥有108年传奇的英国超豪华品牌劳斯莱斯(Rolls-Royce)于1月27日在上海龙美术馆举行盛大的“装饰派艺术之夜”主题活动,隆重发布其精心打造的“装饰派艺术典藏版”加长古思特车型,以此向中国消费者展示来自古德伍德定制魅力,同时表达品牌对装饰派艺术风格(ART DECO)和其鎏金岁月的纪念,以及对上海所拥有的“东方装饰派艺术之都”美名的深深敬意。

“装饰派艺术典藏版” 加长古思特外观“装饰派艺术典藏版” 加长古思特外观

  装饰派艺术堪称20世纪最富魅力、最振奋人心的设计潮流,发源可追溯至1925年于法国巴黎举行的国际装饰艺术与现代工业博览会。其以“高雅且极富个性”的特点强化了那个时代的感观体验,并凭借简约的结构和流畅的线条设计深受各界尤其是建筑领域的欢迎。到1930年左右,上海凭借独有的海派文化和装饰派艺术的相通之处:多元化、开放性、海纳百川、融汇中西、糅合多种美学,而诞生了大量的装饰派艺术建筑,从和平饭店、福州大楼,到国泰影院、百乐门,以及衡山路附近的一些高级公寓,装饰派艺术建筑涉及当时上海多种功能的建筑形态,并使得上海成为世界上现存该类型建筑总量第二位的城市。时至今日,新上海的地标性建筑金茂大厦也堪称现代装饰派艺术的代表作。

“装饰派艺术典藏版” 加长古思特驾驶舱“装饰派艺术典藏版” 加长古思特驾驶舱

  无独有偶,在业界拥有至高名望的劳斯莱斯(Rolls-Royce)与装饰派艺术的携手,同样是看到了彼此身上的这种共性。作为百年传奇品牌,劳斯莱斯(Rolls-Royce)既拥有丰厚的传承和顶级的传统手工艺,同时又善于捕捉每个时代的潮流精髓,塑造出极富时代感的稀世经典车款;同时客户定制服务计划(Bespoke Personalisation Programme)更吸引了当代强调个性品味的年轻客户,令品牌始终处于超豪华汽车领域的巅峰地位。

“装饰派艺术典藏版” 加长古思特奢华后排“装饰派艺术典藏版” 加长古思特奢华后排

  此次发布的“装饰派艺术典藏版”车型自去年巴黎车展亮相以来首度登陆中国市场,它是基于古思特加长版的定制杰作,简洁流畅的线条比例同样融合了以天然材料制成的顶级奢侈品,并大胆引用试验性的革新技术,简洁的铝制线条搭配不锈钢材制和钢琴漆面带来了奢华的触感,这种“简约的力量”设计主旨与“装饰派艺术”明快、简洁的设计语言配合得天衣无缝、相得益彰,令加长版古思特焕发出无穷的魅力。“装饰派艺术典藏版” 加长古思特限量8台,起始售价约为人民币575万元(根据车辆具体配置不同,价格相应改变)。

特别的劳斯莱斯立标特别的劳斯莱斯立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