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阿拉伯世界自主超级跑车

2013年01月27日 09:11  GQ男士网

  提到阿拉伯世界,人们印象中总是无尽的石油与肆意挥霍的财富,世界上所有限量超跑都能在这里找到身影。然而你可曾想到,如今阿拉伯人要开始自己造超跑了!

135905877965 135905877965
1359058778272 1359058778272

  2012年中旬,位于黎巴嫩的阿拉伯世界第一个超跑品牌W Motors S.A.L正式成立,而就在半年之后,W Motors S.A.L就正式发布了旗下处女作产品“LykanHypersport”。这款超级跑车不仅是一台速度神器,在它身上你还能看到中东顶级豪华的设计风格。LykanHypersport耗时六年完成,“豪华”与“性能”是其最为注重的产品诉求,豪华方面,高档内饰已经不能满足阿拉伯人的胃口,他们甚至在灯组上使用了钻石装饰,并用黄金缝线来缝合皮革!而性能上,LykanHypersport搭载水平对置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布局为中置后驱,最大功率750马力,峰值扭矩102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2.8秒,最高速度可达390km/h。更为夸张的是,这样一款极为诱人的超跑产品仅生产7台,售价高达340万美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